|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行业动态

电机的磁场和动态特性分析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2-28 16:41:25     点击数:
14.jpg

图12为在气隙长度为10mm,转速为50r/s条件下,水平转矩与永磁体厚度的关系。贴片电感http://www.diangan.net/由图12可知,水平转矩也随永磁体厚度增大而逐渐增加,说明永磁体厚度对悬浮力和水平转矩的贡献方式是相同的E161。

3结论

本文采用完全解析法建立数学模型,通过An.soft有限元软件建立有限元模型,计算盘式永磁Halbach悬浮装置的磁场和力特性结果,并通过样机实验对计算结果进行了验证,主要结论为:

1)本文采用完全解析法构造的分环电磁模型考虑了悬浮装置各参数随半径变化的因素,对悬浮装置的力特性和转矩进行了分析计算,解析计算结果与有限元计算、实验结果基本吻合。15.jpg

2)随着永磁体厚度和Halbach永磁体结构电动机的气隙磁场的逐渐增加,悬浮力、转矩增加较快,水平转矩的增加会造成悬浮装置的不可靠,因此需要选择合适的参数使悬浮装置在稳定悬浮的情况下尽量减少水平转矩,其中最有效的方法是旋转的永磁体成对使用,但运动方向相反。

1

负载的变压器式电抗器控制系统的设计负载可控的变压器式可调电抗器能实现电感的快速、连续调节,其控制量与电感的线性度好,同时产生较小的谐波【l】。因而在很多领域都有应用1

摘要:根据灭火机器人的竞赛规则,给出了灭火机器人的硬件结构设计方案和软件设计流程。所用的机器人处理器为AVR单片机,主要利用红外传感器、光敏传感器对环境进行检测,使机器人在场地中按照预定的方案寻找火源

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发展,日新月异的电子信息行业的分工和协作趋势愈发明显。国际知名的品牌电子厂商普遍将其产品的制造及零组件研发设计交给专业的电子制造服务商(EMS厂商)和零组件制造商。我国已成为世


上一篇: 电机电磁场分析www.pupukj.com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