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新闻中心

浅谈功率电感工作电压变化情况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2-21 14:27:29     点击数:

一篇:功率电感测试方法是什么?

下一篇:采购贴片电容有哪些技巧?


  应用方便与轴向电感类似,功率电感可以有较大的体积可以接受较大之电流电感器生产厂;常用工字电感(PK型电感)被视为轴向电感的立式版。但是常用工字电感可以拥有更大的体积的电感类型,电流自然也能得到一定的应用提升。

  减小必要的功率电感和电容的额定参数值,此对策是借由提高DC-DC转换器的开关频率。以此来适应元件的小型化。功率电感将集中控制电源的PMICPowerManagIC开关频率,将从一直使用的1MHz变为3MHz还有管理单独电源的DC-DC转换器IC中主流频率一直是34MHz对于此种情况,作为主要元件的功率电感就需要1.0uH2.2uH低感值产品。

  为了解决这些课题,功率电感开关频率数的提高使静噪成为必须。推动了功率电感的开发。

  为此,贴片电感功能的工作所需的电压各不相同。电池电压必需通过电源转换电路将其电压转换成各电路正常工作所需电压。大多采用电源转换一体成型电感器生产商效率较高的开关控制器(通常称作DC-DC转换器)另外,移动设备多功能化进程中,对机器的小型、薄型化要求也逐步提升。为此就必需减少元件的使用数量,或者将元件做到更小。

  装置类型为贴片安装,电感器公司功率电感:该电感原形也是工字电感。贴片电感类型中,该电感具有较高的饱和能力,且结构简单,也是所有贴片系列中利息最低之电感;轴向型电感(VC型电感)主要用于EMI抑制上。

  以典型的手机为例,功率电感其电源电路的工作电压也变得多样化。具体来说。除了原始的通话功能外,相机、广播、电视等各种功能已经成为普遍规范的功能。


上一篇:功率电感测试方法是什么?

下一篇:采购贴片电容有哪些技巧?

1

3.1 电源线滤波器电源线功率电感滤波器安装在电源线与电子设备之间,用于拟制电能传输中寄生的电磁干扰,对提高设备的可靠性有重要作用。滤波器允许一些频率通过,而对其它频率的成份加以拟制。根据干扰源的特

目前,处理器性能的主要衡量指标是时钟频率。绝大多数的集成电路 (IC) 设计都基于同步架构,而同步架构都采用全球一致的时钟。这种架构非常普及,许多人认为它也是数字电路设计的唯一途径。然而,有一种截然不

随着通信产业的不断发展,移动终端已经由原来单一的通话功能向话音、数据、图像、音乐和多媒体方向综合演变。 而对于移动终端,基本上可以分成两种:一种是传统手机(feature phone);另一种是智


上一篇: 贴片电感封装是什么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