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行业动态

功率电感:推出全新HD25 ALUMINIUM耳机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2-12 12:22:44     点击数:
1

在变频器的使用过程中变频器的干扰问题,一直困扰着很多人,下面就列举一些常见的问题。 变频器上电前首先要检查周围的环境、温度及湿度,温度过高会导致变频器过热报警,严重时还会直接导致变频器功率器件的损

电感是储能元件,多用于电源滤波回路、LC振荡电路、中低频的滤波电路等,其应用频率范围很少超过50MHz。对电感而言,它的感抗是和频率成正比的。这可以由公式:XL=2πfL来说明,其中XL是感抗(单位

用有限元法分析同步磁阻电机转子肋宽、转子空气层占比、配比、位置以及饱和对、和转矩的影响,为提高电机转矩和功率因数,提出无肋宽的转子结构,分析表明空气层占比和饱和对L和


上一篇: 功率电感5kW离网型光伏逆变器设计(三)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HD 25是现场音频工程师最需要的耳机之一,已经成为全球电子音乐的标志和DJ的必备品。带来终极的性能、耐用性和舒适度体验,是要求最为苛刻的专业人士的选择,以及****耳机的黄金典范,并且通过改进满足新一代专业人士的需求。使用HD 25的DJ包括DJ Bob Sinclar、QBert和Luciano等超级巨星。

Sennheiser全新 HD 25 ALUMINIUM耳机

为了庆祝HD 25耳机诞生25周年,Sennheiser推出了新的HD 25 ALUMINIUM,它结合了HD 25长盛不衰的声音特质以及独具特色的高级铝合金涂层。每个金属耳罩均采用整块铝合金板切割而成,赋予这款耳机独一无二的外观,同时通过进一步最小化可听范围内的共振而带来更清晰的声音。

在谈到HD25耳机的历史时,Sennheiser全球销售总裁Paul Whiting表示:“这款耳机最初是为专业广播人士而设计的,因其令人难以置信的声音和耐用性而获得顶级DJ的青睐——过去25年中,由于HD 25耳机不断改进并设定新的标准,其性能无人能及。同时,HD 25也反应了俱乐部文化的历史:在四分之一世纪的时间里,超级巨星DJ开始崛起,因为在舞台上展现音乐的魅力需要卓越的技术和艺术才能。HD 25见证了这段历史:伴贴片电感器打样随很多全球知名DJ度过整个职业生涯一体电感器工厂——从传奇的小场馆到全球最大的舞台。我们将跟随全新的HD 25 ALUMINIUM继续这个旅程,向这段历史致敬并寻找新的未来。”

就像最初的型号一样,HD 25 ALUMINIUM是为满足要求最为苛刻的专业人士的需求而生。它的声音性能带来可控的低音和细腻的高音,同时能够应对较高的声压级。可旋转的耳罩非常适合单耳****,并能显著降低背景噪声,同时长时间佩戴也很舒适。保证Sennheiser的适用性、强大的制造质量以及可更换的耐用钢丝线等特性使HD 25 ALUMINIUM能够适应最密集的表演——完美地支持巡回演出。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