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技术知识

贴片电感的产品命名及识别方法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3-01 09:51:14     点击数:

上一篇:旺诠并购ASJ电阻

下一篇:贴片电阻的尺寸包装和温度系数

模压电感器打样

  贴片电感凭着它小型化,高品质,高能一体电感器生产量储存的特点在各种行业范围内得到广泛的应用,我们看看它还具有哪些优质特征:

  一、贴片电感的特征性能:

  (1)高品质因素( Q 值),耐大电流。

  (2)平底易表面模压电感器打样 贴装,可焊性强,焊接牢固。

  (3)非屏蔽铁氧体磁芯构造,成本较低。

  二、贴片电感的应用范围:

  主要应用于手机、手电筒、数码相机、数码相框、 MP3 、 MP4 ,数 码录音笔等其它数码产品及电子礼品、仪表仪器、 LED 灯具,玩具 , 运动器材等 。

  三、贴片电感的产品命名及识别方法:

  1)、表示电感量:例如 47 为 47uH 。

  2)、表示产品尺寸:直径 X 高度,例如 5 表示直径为 5mm , 4 表示高度为 4mm ,允许公差 ± 0.3mm 。

  3)、电感值公差: J= ± 5% K= ± 10% L= ± 15% M= ± 20% N= ± 30% 。


上一篇:旺诠并购ASJ电阻

下一篇:贴片电阻的尺寸包装和温度系数

1

生肌电一体化领域sEMG的主流应用思路是,利用sEMG进行人体动作模式识别,进而利用识别结果驱动应用策略。人体动作通常是由肌肉群中多块肌肉协调完成的,动作模式识别需要同时采集

在脉冲功率技术研究方面,俄罗斯一直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其代表性产品包括以Tesla变压器技术为核心的Sinus系列电容储能型脉冲功率源和以电感储能技术为主的脉冲功率源两种.俄

随着电网节能降耗工作的推进,以及非晶合金材料国产化取得突破,预计非晶合金变压器行业将加速发展。 非晶合金变压器是配电网节能降耗的关键设备功率电感公司。变压器损耗约占配电网损耗30%-60%,其中空载


上一篇: 怎样进行对电感器的选择?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