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技术知识

贴片功率电感:日本电子零件出货额14个月来首度呈现增长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1-25 13:01:49     点击数:
1

 安森美半导体除了提供新的线性CCR这样的低电流LED驱动器,更提供其它多种线性驱动器,用于显示屏驱动、可寻址标志、建筑物装饰光等应用领域。诸如广告牌标志、滚动横幅、智能车辆标志和体育计分板等LED应

三菱电机今年以“创新功率器件构建可持续未来”为题,携带六款全新产品,于近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的PCIM亚洲展2014中隆重亮相。 今年展出的产品范围跨越六大领域,包括:工业应用、变频家电应用、

摘要:针对高速信号处理系统中数据总线传输的瓶颈问题,采用二维DMA方式进行外设高速缓存到DSP内核的数据块实时传输。对二维DMA控制和状态寄存器组进行编程控制,结合FPGA与DSP链路接口设计,将存储


上一篇: 功率电感:解析磁珠与电感的区别及其作用与用途(四)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根据日本电子情报技术产业协会(JEITA)最新公布的统计资料显示,2012年2月份日本电子零件厂商全球出货金额较去年同月成长2%至2,588亿日圆,为14个月来首度呈现增长,惟出货金额已连续第17个月跌破3,000亿日圆关卡。

    就种类来看,2月份日本被动零件(包含电容、电一体成型电感器工厂阻、变压器和功率电感等)出货金额年减6%至886亿日圆,连续第11个月呈现下滑,且出货金额连续第5个月跌破千亿日圆大关;连接零件(包含开关、连接器等)出货金额年减1%至653亿日圆,连续第6个月呈现下滑;变换零件(包含音响零件、小型马达和磁头等)出货金额劲扬20%至711亿日圆,连续第5个月呈现增长;其他电子零件(包含电源零件和高周波零件)出货金额年减2%至338亿日圆,连续第12个月呈现下滑。

    就主要品项来看,2月份插件电感器生产厂日本电容出货金额为500亿日圆,较去年同月下滑10%;变压器出货金额年减23%至23亿日圆;电感出货金额年减14%至123亿日圆;连接器出货金额年增4%至373亿日圆,4个月来首度呈现增长;包含触控面板在内的开关(switch)元件出货金额年减7%至269亿日圆;包含智慧型手机用耳机在内的音响零件出货金额年增38%至160亿日圆一体成型电感制作,连续第9个月呈现增长;使用于手机等产品的小型马达出货金额年增17%至357亿日圆;包含TV调谐器在内的高频零件出货金额年减8%至109亿日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