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行业动态

基于GSM短信息的热水器遥控系统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5-16 12:06:17     点击数:

为了便于通信,本系统将采用标准格式的短信息。短信分两种,一种为设置短信息,给出温度设置信息和水量设置信息。收到设置信息后,系统自动调整电热器电子开关和送放水电磁阀,确保系统状态向设置点移动,直至符合要求;另一种为状态查询信息,收到查询信息后系统自动返回当前温度信息和水量信息。
3.2 P1300主控程序
系统软件应分五部分:
(1)功率电感短信息读取程序。本部分程序监测系统的短信息接收,提取信息的种类和设置信息的参数,供其他子程序调用。
(2)短信息自动发送程序。收到查询信息后,本部分程序按照标准格式短信息返回当前热水器的状态。
(3)状态控制程序。本部分程序监测热水器中水位和温度的状态,收到短信息后,根据读取程序返回数据,如果是设置信息,调整系统状态向设置值移动,直至符合要求。
(4)身份认证程序。判断发信息者的身份,贴片电感器 只对系统设定的手机号作响应。
(5)自动待机功能。当长时间未有指示时,系统进入待机模差模电感式,等待短信息中断唤醒。进入待机模式时,确保电源关闭,并停止注水,以免酿成事故。

4 结束语
本文立一体电感足移动通信网络构思了一遥控系统,借用通用手机模块的短消息功能,以实现热水器温度和水位的状态信息和控制信息的传输。控制端采用通用手机,通过传送标准格式的控制短信息,可以用来远程设定和查询热水器的水量和温度。
本系统安装时需要确保监控端手机模块信号良好,控制电路必须具有良好的防水结构,以适应浴室的高湿度环境。系统中留有很大的扩展裕量,可用来对家庭中其它电器及安全系统遥环形电感控。

1

尽管众多运营商和服务供应商已经宣称将开展小区 Video-over-ADSL技术试运行,但 STB 对他们而言仍存在严峻挑战。消费者期望视频质量达到目前电视服务水平,这就要求采用先进的 QoS 方案,

超快速IV测量技术是过去十年里吉时利推出的最具变革性的方法和仪器,吉时利一直以其高精度高品质的SMU即原测试单元而著称,吉时利的原测试单元在过去的三十年里一直被当做直流伏安测试的标准,一些著名的产品例

2 、输入EMI滤波和输入整流 EMI滤波器经优化可降低对调光性能的影响。电阻R20为可熔电阻。如果某个元件故障会导致输入电流过大,应选择可熔电阻来使开路失效。与非PFC设计或无源PFC设计相比,薄


上一篇: 怎样设计LED线性恒流驱动电路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