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行业动态

电感器工作原理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3-24 08:31:51     点击数:

电感器的工作原理分成两个部分:一是给电感器通电后电感器的工作过程,此时电感器由电产生磁场;二是电感器在交变磁场中的工作过程,此时电感器由磁产生交流电。

关于电感器的工作原理主要说明下列几点。

(l)给线圈中通入交流电流时,在电感器的四周产生交变磁场。这个磁场称为原磁场。

(2)给电感器通入直流电流时,在电感器四周要产生大小和方向不变的恒定磁场。

(3}由电磁感应定律可知,磁通的变化将在导体内引起感生电动势。因为电感器(线圈)内电流变化(因为通的是交流电流)而产生感生电动势的现象,称之为自感应。电感就是用来表示自感应特性的一个量。

1

2. 先进的封装是高效电源管理平台的另一个重要的因素。如上文所述,IR公司针对汽车行业推出了十分先进的封装技术。将结实耐用的前面金属层置于我们的硅开关(MOSFET、IGBT)上,使我们能够将无引线

2011年10月12-15日,由科技部批准、中国分析测试协会主办的“第十四届北京分析测试学术报告会及展览会(BCEIA 2011)”在北京展览馆隆重举行。BCEIA重要内容之一“仪器评议活动”是

7、可调电感器 常用的可调功率电感器有半导体收音机用振荡线圈、电视机用行振荡线圈、行线性线圈、中频陷波线圈、音响用频率补偿线圈、阻波线圈等,如下图所示。可调电感器1).半导体收音机用振荡线圈 此振荡


上一篇: 磁芯电感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