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技术知识

功率电感:专用LED驱动器减少了外部组件数量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2-07 07:47:36     点击数:
1

LED点阵作为一种重要的显示手段,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在单片机控制的点阵显示系统程序中需要解决的一个重要问题就是字符点阵数据的获取,也就是常说的取字模。笔者在工作过程中也遇到这个问题,经学习和研究发现

小型化、集成化的电子设备需要高度小型化、集成化的电子元器件作基础.迄今为止,人类已在半导体为代表的数字电路领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但是电阻、电容和电感三种基础元件,在小型

Boot Loader就是在操作系统内核运行之前运行的一段程序。通过这段程序,我们可以初始化硬件设备、建立内存空间的映射图,从而将系统的软硬件环境带到一个合适的状态,以便为最终调用操作系统内核准备好正


上一篇: 功率电感:对EMI加以控制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图 8 显示了一款集成了前面所述特性的器件。直接在 CTRL 引脚上施加一个 PWM 信号就可以对 LED 电流进行控制。

  

  图 8 白光 LED 恒流驱动器 IC

  电流感应电压被降至 250mV,且过压保护功能被集成到一个采用小型3mm×3mm QFN 封装的器件中。其效率曲线如图 9 和图 10 所示。

  

  图 9 效率与负载电流的关系曲线

  

  图 10 整个电池输入电压范围内的高效率

  图 10一体成型电感制造商 显示整个锂离子电池电压范围(2.7V~4.2V)内均可以实现 80% 以上的效率。在此应用中,使用了一个高度仅为 1.2mm 的功率电感 (Sumida CMD4D11-4R7,3.5mm*5.3mm*1插件电感生产商.2mm)。

  从图 10 中的效率曲线可以看出:在大多数应一体电感制造商用中,升压转换器可以实现比充电泵解决方案更高的效率。但是,在无线应用中使用升压转换器或充电泵时还需要考虑 EMI 问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