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新闻中心

流水线速度进行培训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3-05 14:07:56     点击数:
  流水线的速度来实行训练;挑战性相当大;并非只有组装作业线才如此;不论在哪种类型的职务或工作场合都是如此;大多数工作都有一个期望的速度或者时间限制;而且工作速度不见得会因为训练的进行而放慢或停下来;在学员学习和逐渐熟悉工作的过程中;实际的工作仍然必须完成。

  有些职务不属于某个连续流程(如组装线)的一部分;而且极富弹性;但多半仍有有一个期望的工作速度;以及必须在一定时间内完成的工作量;领取固定薪金的员工若还未学会在期望的时间内完成工作的话;可能得多工作几个小时;以完成规定的工作量;若一名工程师未能按照计划的速度执行某项新产品的设计工作;整个计划就可能会被延误;导致其他数百或签名员工的工作被延误。

  在组装线上;操作员和其他操作员或机器以传送带相互联系在一起;在这种情况下;一流水线速度实行训练;其挑战性特别大;在训练小组成员的同时;必须维持稳定的流水线速度;因为整个作业的每个环节都有相同的节拍间隔。

  人们对于训练组装线操作员的典型看法可以在《我爱露西》这部电影中看见;露西和艾薇儿前往一家巧克力制造工厂工作;教导员告诉她们相当简短的训练;如何在生产线进行的速度非常缓慢的情形下检查巧克力;露西和艾薇儿以为这就是实际工作;因此感到非常安心;但是;随着生产线速度渐渐加快;开始有更多生产好的巧克力涌现;手忙脚乱的露西和艾薇儿想尽办法跟上进度;先是加快工作速度;接着开始吃巧克力;最后把巧克力藏在衣服里;这个时候教导员出现了;看到露西和艾薇儿跟不上速度;于是大喊一声;“加快速度”;这当然是最妙的一句;不幸的是;人们普遍认为;工厂的工作情形就是如此;许多工作者的经验就是这样;先是非常简短的训练期限;接着;便很快被抛入实际的工作流程里。

  在和公司同事共事时;我们经常惊讶的看到某位工作人员很明显必须竭尽全力才能赶上生产线速度;因为其他人都在等着他;或是此人身边堆积这材料;当我们询问这种情况的时候;教导员;或者带领我们参观的导游通常会这么解释:“哦;他们才刚开始学习这任务;必须经过一段时间才能跟得上进度;他们通常要几个星期才能掌握窍门。”

  这确实令我们感到震惊;原因有两点;第一;职务操作训练方法的重要原则之一是;除非学员已经能够安全地执行任务;生产出品质符合要求的产品;且能够保持正确速度;否则;绝对不能让他们独自执行任务;过早让学员自行奋战;必定会使他们觉得组织不关心他们;而且很可能由此形成消极的工作态度与习惯;这也可能导致新进员工的高离职率;更不用说在训练期间;他们可能会生产出有问题的产品。

  第二;如果学员进步的不够快;不符合其他工作人员的期望;或者学员的能量不足而拖累了其他工作人员的工作速度;其他工作人员可能会对他产生不满;通常;简单的成本效益分析就能显示;若在训练期间提供适当的帮助;长期成本远远低于未提供适当帮助而导致整个作业流程被延缓所造成的成本;当然;每个人的进度不同;但人们在判断他人能力的同时;往往拿他们自身的能力作为比较的标准;其实;对于学员能力的判断;应该留给培训员;培训员有责任帮模压电感器生产助学员熟悉工作技能;并掌握正确的工作速度;这其实也关系改培训员自身的利益;如果培训员未能适当的训练学员;他们就要花更多的时间帮助学员;这将占用他们做别的工作时间。

  这个例子中;我们假设工作速度很快;而且不允许因为某位操作员的慢进度而导致整个流水线必须暂停等候;如果工作很简单;例如;没有威胁到学员的人身安全或涉及产品的品质问题;那就不需要使用此处介绍的技巧。

  学员和培训员前往工作现场观察一位熟悉工工作的情形;这可以让学员大致了解工作内容和所要求的工作速度;在观察时(只观察;并未实际执行工作)培训员可以向学员解释主要步骤和关键点;最好的方法是直接观察实际的工作情况;但是如果因为某些原因而不可能做到这点;或许可以使用呈现工作情形的录像带这种方法;此方法当然是不足以传授实际学习的工作技能;但是足电感企业以传授基本的知识。 1

我们需要的是代表实际电路的准确RJ-A。测量RJ-A有多种方法,一种方法是使用热关机阈值,将其设置为+150℃。要用这种方法测量RJ-A,我们可以让LM3554在已知功耗(PDIS插件电感打样 S)

摘要:基于TMS320F28035芯片,设计了一种两级式非隔离型单相光伏并网逆变器。前级采用Boost型DC/DC电路,后级采用改进的DC/AC逆变桥电路。给出了主电路拓扑,详细分析了改进的DC/AC电

核磁共振成像 (MRI) 使用射频波和强磁场而非 X 射线来提供异常清晰且详细的内脏器官和组织的 2D 及 3D 图片。方框图设计注意事项ADS5500可应用于医疗 MRI 设备的设计中。14 位分辨


上一篇: 标准化作业模式;放之四海而皆准!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