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技术知识

电感极性的问题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3-17 10:35:51     点击数:

电气原理图

电气原理图.jpg

如图所示有二个引脚,在1脚上有一个黑色的圆点,圆点表示电感的相位。

电感极性的问题

有关极性的解释:物体在相反部位或方向表现出相反的固有性质或力量,对特定事物的方向或吸引力(如倾斜、感觉或思想);向特定方向的倾向或趋势,对两极或起电(如物体的)特定正负状态。常见的有电解电容在负极就有一白条,当正负极接反后,电解电容会发热,漏液,重则爆炸。电感有没有极性之分,如果有那电感极性的问题如何区分?电感接反后会不会爆炸?从本质上讲,电感是只有相位之分,因区分相位在相位通常在引脚一侧做一标示,例如加一白条,从外观上看就像是有极性之分,电感的极性只是表示相位的极性而以。跟电解电容的本质上有区别的,因此,电感二个脚随便接都不会因极性问题而产生爆炸,有关电感极性的问题看具体的电路要求而定。通常的产品中是不用区分电感极性,如一些滤波方面。在有些信号处理上面的电感则要求注意电感极性问题,诺电感二个脚接反,电路信号会衰减或停此工作。

1

摘要:为了增强激光粒度仪的数据处理能力和减小仪器体积,本文介绍了一种基于DSP和ARM的激光粒度仪关键电路的嵌入式方案。主要阐述了硬件系统的总体设计方案,并详细介绍了数据采集电路、DSP运算电路、AR

提出了一种峰值达1000A以上的冲击大电流检测回路电阻的方法,该方法能够精确地测量断路器的回路电阻。通过实验室的模拟试验,研究了基于超级电容器产生千安级冲击大电流的实现

等离子清洗技术最初被用于加速器或核聚变装置中大型真空室内壁的表面清洁,相对于传统工业使用的湿法清洗,具有操作方便、清洗彻底、无二次污染、对环境破坏小等优点,广泛应用于


上一篇: 功率电感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