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新闻中心

投资25亿元的国星光电半导体外延芯片项目落成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3-20 06:41:28     点击数:

      8月1日上午10点,广东省新光源产业基地三大项目落成与佛山高新区珠三角国际科技园启动暨科技金融结合创新推进大会在南海举行,广东省新光源产业基地同时迎来广东省半导体照明产业联合创新中心、中国赛宝(佛山)实验室、国星光电半导体外延芯片三大项目落成。
  佛山市国星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最大封装企业,2011年3月,国星光电旗下全资子公司国星光电半导体有限公司落户广东省新光源产业基地,投资建设半导体外延芯片项目。据悉,该项目投资规模25亿元,占地面积约47亩,设计产能购置MOCVD(金属有机化学气相沉积)生产线50条及相应的芯片生产设备。
  中国赛宝(佛山)实验室是工信部电子第五研究所在佛山市南海区建立的国家级光电显示检测实验室,用于光电检测的面积约4500平方米,投资3000万元,引入超过80人的检测技术团队,将建成化南首个国际化标准、本地化服务的一站式光电产业技术服务与研发支撑平台。
  正式挂牌的还有广东省半导体照明产业联合创新中心。该中心由广东省科技厅发起功率电感器打功率电感样 ,由国家相关部门参与、省内科研机构、省内半导体照明上市企业、龙头企业共同出资成立,一期投资1.2亿元。该中心旨在系统集成有效创新资源,全力打造LED产业发展战略智库、信息交互中枢、检测认证基地、技术创新桥梁、金融服务尖兵、人才培养高地和成果展示舞台。

  预计到2013年,罗村的新光源产业一体电感器制作将形成200亿元的产值规模。新光源园区今后将会打造成为产城融合的光明新城。至此,新光源产业基地已形成从芯片、封装到应用、配件的全产业链,具备从检测、技术孵化、共性技术攻关到人才培养、信息、金融的产业功能。新光源产业,在这里实现跨越发展。未来3-5年,罗村将以核心园区为龙头、以新光源产业为引擎,围绕核心园区周边的10平方公里区域,打造一个产城融合的光明新城。

1

焊接电弧电压、焊接电流电信号中包含了表征电弧物理现象和焊接过程工艺性能好坏的丰富信息,如熔滴的短路、电弧的重燃、断弧、跳弧,焊接过程的稳定性以及飞溅大小等等。通过对

摘要:为了研究PCB(pdntedcircuitboard)平面电感的电磁辐射问题,基于天线理论把平面电感线圈中的每一圈看作一个环形天线,估算了其远场辐射功率,说明其电磁辐射非常小,可以忽略不

启攀微电子(Chiphomer Technology)推出一款适用于中大屏幕LCD背光的高功率电感升压型白光驱动器CP2122B1。做为恒流驱动白光LED的升压型DC/DC转换元件,CP2122B1


上一篇: 工字绕线电感的电路的原理-台庆科技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