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行业动态

功率电感:捷伦发布三重串联四极杆电感质谱系统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1-20 19:07:49     点击数:
1

1 引言随着计算机、网络通信和Internet技术的飞速发展和不断进步,嵌入式系统在家庭和工业应用广泛。如何将嵌入式系统和工业控制系统接人Internet,综合利用嵌入式系统资源,实现嵌入式系统的远程

在面临必须延长电池寿命的需求时,很多系统设计师认为单个芯片所消耗的功耗比两个芯片要少。原因似乎很简单:芯片间通信比单个芯片工作消耗更多的功耗,两个芯片上有更多的晶体管,因此要比有相同功能的单芯片有更多

摘要:利用TI公司的数字信号处理芯片TMS320F2808强大的运算能力和快速实时处理能力,解决了矢量控制的复杂控制算法难以实现的问题,完成了矢量控制变频调速系统的硬件及软件设计。实验结果表明,本系统


上一篇: 功率电感:开关电源五种PWM反馈控制模式的基本情况(一)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安捷伦科技公司(纽约证交所:A)日前宣布发布安捷伦8800三重串联四极杆ICP-MS(ICP-QQQ),它是全球独一无二的仪器。该款新型ICP-QQQ功率电感器生产厂系统的性能优于单四极杆ICP-MS,进行MS/MS运行时在反应模式下具有可控且持续的干扰消除能力。ICP-QQQ还能满足高端应用需求,具有单四极杆电感仪器所没有的灵活分析能力。

    安捷伦8800采用独特的QQQ配置,能够控制进入碰撞反应池的离子,因此即使样品组成有所不同,也能保持一致、可预见的反应条件。该款新仪器在一系列的新型反应模式中提供一键式运行,能够始终有效地消除复杂样品中未知元素带来的干扰。安捷伦8800还能如同单四极杆ICP-MS一样运行,确保复制现有方法和类似方法的安全性。

    西班牙奥维耶多大学物理分析化学系教授JorgeRuizEncinar谈到:“安捷伦8800ICP-QQQ不仅具有标准ICP-MS一样的操作便利性,而且检测含磷、含硫化合物的检测限比LC-ICP-MS更出色。”

    8800ICP-QQQ可在众多应用中用于分析样品中的未知元素,包括:

    超痕量分析高纯样品中受干扰的元素(氯化氢中的锗和砷;硫酸贴片电感器工厂中的钒和钛等)。

    对土壤、岩石和植物体内的低含量成分进行可靠地分析,这些分析中可能同时存在多价和二价离子干扰。

    在生命科学应用中定量分析DNA/核苷酸和蛋白/多肽中的硫磷元素。

    安捷伦科技副总裁光谱产品经理PhilipBinns表示:“安捷伦8800ICP-QQQ的推出代表了ICP-MS仪器的变革,为高端研究和解决复杂的分析难题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灵活性。8800是安捷伦非同凡响的7700系列ICP-MS的新成员,仍然秉承了单四极杆ICP-MS的高性能标准。我们的产品组合部分包括8800、7700、最新推出的4100MP-AES以及其他原子光谱仪器,安捷伦在原子光谱领域的龙头地位愈加稳如泰山。”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