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技术知识

功率电感:14W可调光、高效率LED驱动设计(上)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1-11 21:02:13     点击数:

  在MOSFET导通期间,由于漏感的影响,二极管D3和VR1将漏极电压箝位到一个安全水平。在C2上的电压降到反向输出电压(VOR)以下时,需要使用二极管D4来防止反向电流流经U1。选择肖特基势垒二极管来减少此元件中的损耗并提高效率,也可使用超快速PN型二极管(UF54002)代替,从而降低成本。

  二极管D6、C5、R7和R8构成初级偏置供电,能量来自变压器的辅助绕组。电容C4对U1的BP引脚进行局部去耦,该引脚是内部控制器的供电引脚。在启动期间,与漏极引脚相连的内部高压电流源将C4充电至约6 V。此时器件开始开关,器件的供电电流再由偏置供电经过R5提供。二极管D5隔离BP引脚和C5,以防止启动时间由于对C4和C5的充电而延长。建议使用外部偏置供电(通过D5和R5)以实现最低的器件功耗和最高的效率,尽管这些元件如果需要的话可以省去。这种自供电能力可提供更好的相位角调光性能,因为在输入导通相位角很小而导致等效输入电压较低时,IC仍然能够保持正常工作。电容C4同时用来选择输出功率模式,选择10 μF(低功率模式)可以将器件功耗减至最低,降低对散热片的要求。

1

电感性元件(部件)是储能元件,可把电路的能量以磁能形式储存起来,当电路变化时,又放出能量。电感性电路具有一个重要特性,就是在其通过的电流发生变化时,就会产生很大的感应电动势

LED日光灯以其独特的优势越来越多地走进人们的生活。这种灯究竟有哪些优点呢?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首先,LED日光灯不使用水银,而且里面不含铅,传统的日光灯中含有大量的水银蒸汽,一旦这样的灯破碎水银蒸

在缺乏昂贵测试设备的情况下,图1中的电路可以提供一种测量电感的简单快捷的替代方法。其应用包括验证电感值是否接近设计参数,并描述未知参数的磁芯特性。按照设计,电路可测试大多数用于电源中的电感,以及很多


上一篇: 功率电感:混合动力电动车应用中大功率器件的五大要素(下)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