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技术知识

功率电感:示范智能LED路灯测试节电达60%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2-05 21:55:47     点击数:
1

配电用的真空断路器的要求随工厂大楼配电设备的大型t匕,用电量急剧增大,配电设备和电气设备大容量化,额定电流往往高迭~200A,短路开断能力也不断提高,直至2o0KA. 对配电用的断路器的要求: (1)

Wi-Fi有限的覆盖范围和传输速率是其面临的主要挑战之一。例如,当今的 联网家庭 可能出现如下的场景:分处不同楼层的电脑、打印机、电话、电视机、平板电脑和游戏机等设备通过多道墙体连接到家中的WLAN上

这种红外接近检测器(图1)可以用于自动开门、自动放水、自动照明、防盗报警电路等等。接近检测器主要由红外发射器和接收器组成。发射器部分由作为振荡器工作的555定时器IC2为核心。IC2的输出经限流电阻R


上一篇: 功率电感:液晶拼接屏与其它电脑显示器的对比优势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近日,横琴新区宝中路示范安装的7盏110W智能LED路灯,通过了广东产品质量监督研究院的对比测试之后,有望在珠海贴片电感制作市新一轮路灯节能升级改造项目中分得一杯羹。对比测试报告显示,同等照明效果下,智能LED路灯比原有路灯节电达60.8%。

  在横琴新区的宝中路步行街路段,可以看到示范安装的7盏白色的一体化物联网智能LED路灯在夕阳映照下显得崭新、笔挺;与旁边原有的绿色功率电感式新路灯(250W)在外形上对比鲜明。负责安装的珠海荣文能源科技公司技术人员表示,经过对比测试,智能LED路灯在比原有电感式新路灯在功率降低140W的情况下,路面平均照度、均匀度均达到并超过标准要求,符合宝中路步行街道路照明需求,节电达60.8%。此外,还采用了物联网控制系统的智能化、精细化管理。据悉,由于每一盏智能LED路灯附带智能控制模组,有惟一的“身份证”,其单灯控制功能可将城市路灯管理由被动变主动;每一盏路灯的运行状况、故障分析、故障报警、电能分析等一目了然,“按需照明”不再是梦想。据一体电感器厂悉,珠海荣文能源科技公司创新推出的合同能源管理模式更承担了“前期改造和后期维护的所有费用”,实现政府与企业双赢。

  物联网智能LED路灯综合解决方案颇具前瞻性,在改造城市照明系统的同时,灯杆端口可混合运用各种灯具技模压电感打样 术,满足当前以及未来灯具类型更新需求;还可支持交通、气候和运动监控等多种应用程序,构建数据资源中心和统一的服务平台,打造安全和谐街道、公园和社区,向智慧城市建设迈出一大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