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新闻中心

功率电感:无线充电联盟发布新无线充电标准Rezence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2-28 15:13:16     点击数:
1

所以,大功率LED照明的新型双级多串LLC架构的优势可以总结为以下四点:第一,效率提升,这个新的拓扑架构实际总体效率可以达到92%。第二,成本很低,因为不需要每一串DC/DC的降压,TI用一串功率电

电感元件的分类          概述:凡是能产生电感作用的原件统称为电感原件,常用的电感元件有固定电感器,阻流圈,电视机永行线性线圈,行,帧振荡线圈,偏转线圈,录音机上的磁头,延迟线等。     

引言嵌入式的无源组件,例如:电感、电容等,无法像传统的射频组件一样,用矢量网络分析仪及量测校正技术就可以轻易地特性化,若涉及到复杂的可联机结构及嵌入式的组件交错于其中,势必


上一篇: 功率电感:研制出百瓦级微小型垂直腔面发射半导体激光模块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你的下一张桌子或许可以为你的手机进行无线充电,即便它们之间还隔着一本书或一堆衣服。据报道,无线充电联盟(A4WP)日前发布了一项名为Rezence的无贴片电感器线充电规格,可让硬件厂商制作出能够穿透衣物和其他材料的无线充电器。

  据悉,这项标准的全名为R模压电感器制作ezence Baseline System Specification(BSS),当中所包含的指导原则可让硬件厂商制作出兼容该平台的无线充电器设备,内容包括使用哪种电源收发器,或是如何实现双向耦合和电感等等。而其余部件的选择,比如功率放大器、直流 - 直流转换器、整流器和微处理器,则由厂商自行决定。

  Rezence和现有无线充电标准不同,它依赖于是磁共振技插件电感器生产商术,这可以带来更大的充电范围,并能穿透桌面和衣服等表面而不受干扰。用户还可以同时对多款设备进行充电。

  在今年早些时候的MWC上,A4WP就展示了自己的解决方案,我们还看到了高通、三星和Gill Electronics所制作的相关产品。据悉,符合这项新标准的产品会在今年年底之前登陆市场。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