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技术知识

冲击电流法测试断路器回路电阻的研究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4-30 07:50:45     点击数:

提出了一种峰值达1000A以上的冲击大电流检测回路电阻的方法,该方法能够精确地测量断路器的回路电阻。通过实验室的模拟试验,研究了基于超级电容器产生千安级冲击大电流的实现方法,并验证了微欧级小电阻的测量精度,通过EMTP—ATP仿真分析计算可知,均压电容和引线电感对测试的最终结果无影响。

回路电阻是断路器性能的重要特性参数。若回路电阻增大,会导致断路器触头电损耗增大,温度升高。断路器的触头设计都有其热容量的限制,一旦超过触头所能承受的热容量的范围,断路器就会处于非常危险的状态,造成开关故障,影响系统安全。因此,定时检测断路器回路电阻是十分重要的…。

目前,普遍采用直流电流进行断路器回路电阻检测。断路器回路电阻阻值很小,一般为几十到几百微欧。若测量电流较小,则在断路器上产生的电压降就很小,这样对测量压降仪器的灵敏度要求就会很高,而且小电流不能消除触头上的氧化膜,所以不仅使测量难度增大,也很难做到精确测量。这就要求使用大电流进行断路器回路电阻检测。一般直流大电流检测装置的体积,会随着输出电流的提高而显著增大,对装置元件的散热能力也提出很高的要求。

为了解决这一问题,本文提出了一种采用冲击大电流检测回路电阻的方法。该方法测量电流峰值达1000A以上,可以有效提高测量回路电阻的精度,并结合实验和仿真对这一方法进行研究。

1

简介过去十五年,能源需求增长了十倍,能源成本上涨了四倍。断电和限电情况已经出现在美国和其它一些国家,并且随着能源需求的增长和能源生产的不能维系,这一情形会继续恶化。根据北美 Electric Reli

摘要:为实现视频音频数据的实时采集传输,提出了一种基于DM642的视频音频监控系统的设计方案。硬件上,利用DM642丰富的外设资源,完成了视频输入、输出模块,音频输入输出模块和以太网接口模块的设计。软

公司不久前,宣布推出LQH88P_38系列功率电感,支持高达8A额定电流。这些电感尺寸为8×8mm(3131尺寸),低高度仅为3.8mm(典型值),是专为DC/DC转换器设计,用于平面TV、机顶盒、


上一篇: Vishay推出新款车用IHTH高电流高温电感器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