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技术知识

电话销售技巧-电话销售成功的关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1-31 22:21:16     点击数:

电话销售技巧-电话销售成功的关键

一、电话营销脚本
脚本就是电话营销话术了,要有一套科学的产品电话营销话术包括:
1、如何 电话营销开场白
2、如何建立信赖感
3、如何介绍产品
4、如何解除顾客反对意见,其中包括顾客有可能提到的一些问题的回答话术价格、质量、售后服务等。
5、如何成交

二、声音要有亲和力(7 38 55理论)

按照7 38 55理论人在沟通的过程中主要是通过文字、声音、肢体动作来完成的。在电话的沟通过程中只有文字和声音因为对方看不到你只有通过你的声音感觉你的状态,所以你的声音要有亲和力、有感染力给你精神饱满状态很好的感觉。

三、明确你想得到什么样的结果
电话营销一般是两个结果一是成交、二是约见面,当然这是根据你的产品决定的。如果你 你买的产品是房子就很难在电话里成交了,那你只好约见面了。既然是约见面就不要在电话里谈太多有关产品的信息,因为你这一通电话的目的是为了见面。

四、营造电话营销的环境
一般刚刚从事电话营销工作的朋友需要成长的环境,最好能营造良好的环境。比如比较有效果的早会、激励音乐、游戏。我们曾经到下午4点才开始打电话,因为那天大家都没有状态一直播放激励的音乐唱歌、跳舞一直到下午4点种开始打电话打到6点就下班了,效果还可以。如果你没有状态请先不要打电话,先把状态调整好!

五、产品的专业知识
假如你对一个产品不够了解,不够有信心我相信你卖的不是很好。一个产品你自己都不相信你怎么叫别人相信呢?如果一个产品你自己都不了解你怎么介绍给别人呢?想成为赢家,就先要成为专家。你对你卖的产品了解有多少呢?

六、有质量的客户名单、找对人
电话营销是概率的游戏、你的名单有质量、有针对性你的概率就比较高。我们说瞎猫都会碰到死耗子。你有没有曾经打电话给某个顾客,他说他一直在找这方面的信息就是没有遇到,今天你终于来他很快就成交了。如果你的客户名单都是这样那你即使没有什么电话营销技巧你的成交几率也会大大的提高。
七、持之以恒、跟进比陌生电话更重要
八、做好电话营销记录
电话营销过程中我们每天要上百个电话,如何很好的记录不要说你前几天都给谁打电话。就连当天你都给谁打过电话说了些什么你很难说出20个人。所以电话营销一定好做好记录以便以后跟进。

九、使用专业CRM 电话销售管理软件-豪创电话销售管理系统有效的提高电话销售团队工作效率。


北京京湖变压器厂主要产品:变压器、10kv电力变压器、隔离变压器、干式变压器、电力变压器、变压器价格咨询、自耦变压器、油浸式变压 器一体电感器企业、配电变压器、特种变压器、箱式变电站、组合式变压器、电抗器、变频器专用电抗器、三相电抗器、滤波电抗器、输入电抗器、输出电抗 器、空心电抗器、CKSC、CKSG系列干式铁芯串联电抗器、 CKK系列干式空心电抗器、整流变压器、欧式箱变、美式箱变、变压器价格、进口设 备专用380v变压器、 220v变压器、欢迎光临。变压器厂网址: http://www.szdiabchi.com/请推荐北京变压器厂产品。

电抗器、油浸式电力变压器、立体变压器、<0>、环型变压器、R型变压器、三相R型变压器、Cd型变压器、三相hsd型变压器、E型变压 器、三相E型变压器、高频变压器、中频变压器、特种变压器、大电流变压器、自耦变压器、QZB自耦变压器、节能变压器、单相变压器、三相 变压器、三相变单相变压器、单、三相UPS变压器、EPS单变压器,EPS三相变压器、配电箱、箱式变压器、直流电源、整流变压器、超高压变压 器、试验变压器、变压器维修、电机维修、变压器租赁、变压器价格、互感器、插针式变压器、小型变压器、变压器保养、一体成型电感制造商变压器回收、电源 变压器、隔离变压器等。欢迎光临。

1

变压器是一种能够将电功率进行传递的电力设备,原则上说变压器由于设计制造使得自身会消耗掉一部分电功率,但是说道变压器的功率时大多是将自身这部分消耗忽略不计的,也就是变压器铭牌上标称的额定功率指的是变压器

     随着社会的发展, 能源、环保与发展的矛盾日益突出, 锂电池的发展能有效的改善这一问题。锂电池由于工作电压高、体积小、质量轻、无记忆效应、无污染、自放电小、循环寿命长等特点, 广泛应用于电动

引言应用于功率交换器中的变压器一般是传递双向或单向脉冲的。其主要功能是电压变换、功率传递和实现隔离,并不需要像通信用的变压器那样不失真的传递一次侧的脉冲波形,所以在


上一篇: 电话销售管理解决方案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