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新闻中心

标准化作业模式;放之四海而皆准!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3-05 12:48:22     点击数:

当然;也有其他公司使用 标准化程序的基本概念而获得显著成功;比尔马里奥特(万豪国际集团董事长兼执行官)在其显著《服务精神》中分享了他对标准化程序的心得感想;同贴片电感器生产商丰田的标准化作业流程很相似

;他说:“或许;我们对于做事的方法有点偏执;但是;对我们而言;一切事物都有制度与程序是非常自然;符合逻辑的;如果你想获得一致的成果;就必须知道该如何执行;把程序固定下来;并进行实践;进而不断地改进;直到没有什么可以改进为止;当然;在万一体成型电感器生产豪集团;我们相信永远有可改进之处。”马里奥特接着叙述了在万豪集团内部实行的一些标准化流程细节;如在30分钟内完成打扫一件房间的66个 步奏;成功制定标准化作业的关键之一;在于关注最重要的细节。

当然;也有其他公司使用 标准化程序的基本概念而获得显著成功;比尔马里奥特(万豪国际集团董事长兼执行官)在其显著《服务精神》中分享了他对标准化程序的心得感想;同丰田的标准化作业流程很相似。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