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行业动态

解析磁芯是什么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3-17 19:16:01     点击数:

  大部分磁芯由粉状磁性材料和陶瓷等粘合材料构成。一个未使用过的可以简单地想象成由一层薄薄的粘合材料包裹、彼此独立、具有随机方向性的大量磁针。

插件电感器生产厂  磁性方向近似的邻近磁针会互相影响,从而形成“联盟”。虽然这些磁针由粘合材料包裹,物理上彼此独立,但它们之间的磁场是相互关联的。我们称这些“联盟”为“单元”。而单元的边界就是内部“联盟”与外部磁针的分割面。在单元的边界外的磁针比较难与边界内的“联盟”联合。我们称这些边界为“单元壁”,这个模型常用来解释许多基本参数。

  在对磁芯施加磁电感器工厂场时(对线圈施加电流),方向不同的单元相互之间相关联。当足够强的电流形成外加磁场时,那些靠近线圈的单元所处的磁场更强,会首先形成联合(更大的单元)。而此时处在深一层的单元还未受到磁场的影响。联合起来的单元与未受到影响的单元之间的单元壁会在磁场的作用下,持续向中心移动。如果线圈中的电流不撤销或翻转的话,整个磁芯都将会联合在一起。整个磁针联合在一起,我们称为“饱和”。

1

高性能射频(RadioFrequency,RF)集成微电感是移动通信应用中需求很高的无源器件。目前,低成本、高性能、高集成度RF微电感的缺乏阻碍了单片射频SOC(SystemonChip)集成电路的实现。

三. 去电源化设计 图1是目前主要几种设计方式,AC-LED因其整流桥部分也是采用LED组合设计的,整流桥部分也是发光的一部分。它的优点是体积可以设计最小。缺点是在很小的体积下集中散热,同时还要做绝

色环电感有调谐与选频作用,与电解电容并联可组成LC调谐电路。在谐振时电路的感抗与容抗等值又反向,即电路的固有振荡频率f0与非交流信号的频率f相等,则回路的感抗与容抗也相等,使用一般多不会很高,在电路


上一篇: 电感器电路图形符号与参数识别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