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新闻中心

高频变压器制作要点之套管之位规则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3-04 09:40:47     点击数:

  在高频变压器的制作中,其中有一个加套管的工序,这是功率电感生产厂为了使得初级线圈和次级线圈的绝缘加强;耐压测试是在高频变压器的初级和次级之间加高压,大概3000V,由于良好的高频变压器的初级和次级之间是完全绝缘的,因此耐压测试是测试高频变压器的绝缘性能。一般在制作中高频变压器套管之位置规则:

  1.外部:套管未端与PIN之距离愈短愈好,但切记绝对不可将套管缠在PIN上会造成空焊现象。

一体电感生产厂  2.内部:a无边墙配合,平贴BOBBIN约1/2L的长度

  3.有边墙配合,套管一定要在档墙内。

  档墙胶带其宽度及材料不可任意更换,因为在设计变压器时其宽度及材质都是涉及安规需特别注意。

  档墙胶带之宽度:一般需与绕线绕组的高度等高,以防止在绕线时铜线叠在假墙上,但如果因装core困难时有时会包约1/2-3/4的高度,但以绕线不叠在假墙为原则.

  技巧: 有时因出入线粗又有套管时如果会影响其厚度时可采用跳过引出线的做法,此时要特别注意套管的位置,一定要有足够安全距离(深入假墙之宽度)

  此点一定要深入假墙内有时因假墙缺口较大时或铜箔与M/F并绕时,无明显判别是否深入假墙或线上M/T时必须选用与M/T同宽度的安全棒,每功率电感生产厂颗进行测量.

1

小型化、集成化的电子设备需要高度小型化、集成化的电子元器件作基础.迄今为止,人类已在半导体为代表的数字电路领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但是电阻、电容和电感三种基础元件,在小型

噪声限制了一个通信系统的灵敏度,影响着通信系统的整体性能。一般的说,噪声可定义为除可用信号外的任何其它信号。在这个定义中,噪声包括基本的噪声源,比如MOSFET本身所产生的噪

前日,国家电网公司重点科研项目,由河北省天威保变(秦皇岛)变压器有限公司自行研制,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技术的世界首台最高电压和最大容一体电感工厂量150万千伏安/1000千伏单相特高压交流变压


上一篇: 贴片场效应管检测技巧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