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行业动态

电感器的电感量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3-19 12:43:22     点击数:

电感器的电感大小如同电容器的电容量大小一样,是电感器使用中的一个重要参数。另外,当电感器中流有较大工作电流时,对它的额定工作电流参数也要引起关注。电感器的电感大小与线圈的结构有关,线圈绕的匝数越多,电感越大。在同样匝数情况下,线圈加了磁芯后,电感量增大。
电感单位为亨,用H表示,H太大,常用毫亨(mH)和微亨(州)表示。1H=1000mH,1mH=l000uH。
标称电感量表示了电感器的电感大小,它是使用中人们最为关心的参数.也是电感器最重要的参数之。
标称电感量会标注在电感器上,以方便使用,如图所示。这是3位数表示方法,其识别方法与电容器的3位数识别方法一样。

电感器的电感量.jpg电感器的电感量

1

手机充电系统OVP芯片外围器件功率电感的选取及PCB布局布线的一些考虑 1、输入电容和输出电容的选取AW3206和AW3208的输入引脚ACIN到地需要一个不小于1uF的输入电容。这个输入电容除了去

一般的电感储能脉冲源工作原理电路如图2.1所示。其基本工作过程为:初级储能单元C充电至工作电压后,闭合开关CS闭合,电容C通过储能电感£和断路开关OS放电,当电流达到最大值时,开关OS

2. 先进的封装是高效电源管理平台的另一个重要的因素。如上文所述,IR公司针对汽车行业推出了十分先进的封装技术。将结实耐用的前面金属层置于我们的硅开关(MOSFET、IGBT)上,使我们能够将无引线


上一篇: 支持动态温度补偿电感器电流传感的模拟DC/DC控制器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