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技术知识

功率电感:汽车音响直流电源滤波器的设计方案详解(二)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2-22 18:53:45     点击数:
1

为了获得比较太的色彩范围,在LED 混色设计中由片面采用电流或电压的控制方法转向采用微控制器或现场可编程门阵列(FPGA)等智能化技术,例如各种颜色的选择及在运行过程中色彩精确度的实时调节。LED混色

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发展,日新月异的电子信息行业的分工和协作趋势愈发明显。国际知名的品牌电子厂商普遍将其产品的制造及零组件研发设计交给专业的电子制造服务商(EMS厂商)和零组件制造商。我国已成为世

一引言近年来,随着通信系统的发展,人们对信号源的要求越来越高,直接数字频率合成器(Direct Digital Frequency Synthesis简称DDS或DDFS)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进一步得到


上一篇: 功率电感:推出6A、42V 输入同步降压型开关稳压器LT8612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直流电源滤波器的设计原则

  越来越多的电子控制、通讯,导航,监控和显示等各种功能的电子化装置应用到汽车设计中。因此,必须考虑这些电子装置工作时所处的电气和电磁环境,它可能对周围的电子设备造成危害,同时也受到车载其他电气设备产生的电磁干扰,可能导致电子装置的功能降低、短暂故障甚至永久损坏。这些电磁干扰往往来自于点火系统、发电机及整流功率电感器生产商器系、电机以及执行器等供电系统,而且电磁干扰的频带很宽,且通过传导、耦合或辐射的方式,传播到车载电子部件或系统中,影响其正常运行。鉴于此,ISO 7637-2 中规定了沿电源线的电瞬态传导的干扰脉冲的抗扰性失效模式、严重程度和测量,适用于各种动力系统的道路车辆,例如:火花点火发动机、电动机、混合动力驱动系统等。为了确保用电设备正常工作,免受来自电源线上的电瞬态传导干一体电感器公司扰脉冲,直流电源滤波器的设计成为汽车电子产品设计中的重点。

  从广义范围上来看,电源滤波器所起的作用相当于是一个由功率电感、电容组成的无源低通滤波器,它能够将汽车供电系统中的瞬态干扰信号大幅度衰减或完全滤除,并能阻止汽车用电设备(如汽车音响等)内部电路设计中产生的干扰噪声通过电源线反串入汽车供电系统中,污染其他的用电设备的电源供电环境。

  就直流电源滤波器的形式而言,其主要有四种网络结构,见下图2。

图模压电感厂2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