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行业动态

功率电感:用于侧光式WLED TV背光应用的功率解决方案(五)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1-06 19:06:37     点击数:
由于栅漏电容(米勒电容)的减小,FDD86102的总栅极电荷相比传统器件减少了40%。在高频应用中,栅极电荷减少的一个好处是降低了开关损耗,从而提高了高频应用的效率。

        高效率和低温特性是LCD显示器的关键性能参数,因为小而薄的结构是显示器系统的一个关键指标。一般而言,在室温25℃且无空气对流的情况下,显示器中的MOSFET和功率电感器等主要元件的增温不应该超过65℃。图7和图8所示为效率及热性能的分析结果。

图8    红外相机的热测量结果[测试条件:24Vin, 130Vo, 300mA]

表3  一体成型电感器制作  FSC 100V MOSFET解决方案

        结论

        本文对侧光式LED BLU应用中作为高升压比DC-DC转换器的倍压升压型转换器和耦合电感型转换器进行了介绍和分析。为了降低高工作频率应用中的功率损失,飞兆半导模压电感器企业体提供面向升压转换器的最优化100V MOSFET,具有低导通阻抗和低栅极电荷。根据LCD平板的尺寸,还可提供Power33、DPAK等不同封装形式。

1

随着通信技术对射频收发机性能要求的不断提高,高性能压控振荡器已成为模拟集成电路设计、生产和实现的关键环节。针对压控振荡器设计过程中存在相位噪声这一核心问题,文中采用

前言LCD 在显示市场继续占有很大的份额,是目前平光致发光一液晶显示器(PL 一LCD )的概念首先由板显示器研究的主流,因此目前的图像无缝拼接技术剑桥大学光子和传感器研究组提出。这种新型的开发主要针

摘要:三维造型设计是实现产品设计、制造一体化的基础。文章对直齿圆柱齿轮的视图及空间结构进行了三维造型分析,并介绍了CAD中渐开线齿轮齿廓的详细画法。描述了CAD创建齿轮模


上一篇: 功率电感:高速数字电路电源系统的电磁兼容研究(一)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