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新闻中心

功率电感:高功率驱动IC提升照明可靠度(三)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2-12 14:33:11     点击数:
1

在执行调光控制时,LinkSwitch-PL器件会同时检测输入电压过零点和可控硅调光器的导通角。输入电压过零点的检测是通过漏极节点内部完成的。控制电路会处理此数据并设定需要的反馈电压,从而设定LED

摘要:为了解决天线随动系统所存在的振颤现象和全数字化实现等问题,介绍了一种基于加速度回路的全数字化天线随动系统控制器,该系统以DSP芯片TMS320F2812为核心控制芯片,采用速率陀螺平台稳定系统、

1 引 言由传感器输出的模拟信号一般要作放大、衰减、滤波等预处理之后,才能送入ADC进行模/数转换。在自动控制、智能仪表等领域中,要求这一处理过程可由软件控制,自动调整放大或衰减倍数,设置低通滤波器的


上一篇: 功率电感、电容、磁珠是EMC设计重点(二)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选择适用驱动ICLED受损害风险降低

LED是一个电气等效(ElectricalEquivalent)的二极体,严格说来,它便是由电流驱动的电感元件。若以合适的电流驱动LED,即可获得一定的发光效率(lm/W)。若供电电流过小,LED灯泡就无法提供全光输出。对于单个LED灯泡而言,这看起来不是大问题,但是如果同时有很多LED灯泡串联起来,在没有均匀的电流支援下,输出光将会有明显的变化。

当然,LED灯泡还须要克服功率电感器生产厂固有的正向电压降,这与LED类型以及终端装置的配置有关。对于白光LED,其正向电压降大约是3.5伏特(V),但是在高温时会大一些。结果显示,LED正向电压降与输入电源有关。在不同的LED链配置下,例如,串联(LED正向电压降累积)、并联(LED电流累积),或者串联起来的多个并联链(L贴片电感生产商ED正向电压和电流累积),LED正向电压需要多种转换架构,不过,这将会使整体电路更加复杂。

以上简单叙述LED灯泡正常工作时需要什么条件,那么,如果出现对其工作或者驱动积体电路(IC)电流工作有不利影响的因素,结果会如何呢?

答案是,会对LED灯输出亮度产生不利影响,甚至导致严重的后果。这些事件包括过压(在开路LED事件时会出现)以及过电流事件(在短路或者重新插拔LED链时会出现)。当然,较差的散热环境也会对LED灯使用寿命产生不利影响,因此,良好的散热设计也非常关键。

这就显示了哪些因素会损害LED,甚至导致LED及其驱动电路失效。在这些知识基础上,照明系统设计人员应审慎考量LED灯泡设计技术,特别是LED驱动电路的元件选择标准等,从而保护LED不受损害。以下详述各大关键因素。

为LED提供稳定电流

LED驱动IC非常关键,因为该元件要面对各种各样的输入电源,随着应用领域的不同,LED驱动IC设计也各不相同,以把输入电源转化成所需要的电压和电流,实现最佳的LED性能。过压或过流都会对LED使用寿命或光输出造成不利影响,因此,电压和电流越稳定,系统就越可靠。所以,±5%范围内的稳压和稳流有利于延长LED使用寿命,减少使用故障。

LED驱动电路须应对异常瞬变电压

为保护LED不受过压的影响,首先须要求LED驱动IC能够处理比正常工作时更大的瞬变电压。汽车应用环境是一个很好的实例,其负载突降时会达到42伏特,甚至更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