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行业动态

DSP控制电路原理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3-12 17:06:17     点击数:

 识别装置要求几百微秒之内判断出短路故障电流,这意味着控制单元要在短时间内完成大量的处理工作,贴片电感具备较高的处理速度。控制单元的CPU采用了TI公司高性价比控制类DSP—TMS320F2812(以下简称F2812)。该芯片最高主频150MHz。

 
DSP控制电路由电源、时钟源、DSP芯片、片外RAM和JTAG接口、液晶和键盘等组成。其电路原理图如图5所示。此外,将DSP的IYO管脚引出,以便和外部电路连接,一些关键的控制输入引脚,如准备信号(Ready)等,固定接为适当的状态(上拉或者下拉),一些非关键的输入引脚上拉为高电平,以降低系统功耗。
DSP控制 电路原理 图.jpg
 
芯片电源采用低压差式的线性稳压器TPS767D318(双路输出,5V输入、3.3/1.8V输出)和功率电感掉电保护芯片TPS3838K、TPS3307—18共同为DSP系统供电,其中TPS767D318提供3.3V的I/O口电源和1.8V的内核电源,TPS3838K保证上电次序,TPS3307.18实现DSP电源的掉电保护。
 
F2812处理器片上有基于PLL锁相环的时钟模块,为器件及各种外设提供时钟信号。锁相环有4位倍频设置位,模压电感为处理器提供各种速度的时钟信号。时钟模块提供两种操作模式:使用内部振荡器需在X1/XCLKIN和x2两个引脚之间连接一个石英晶体;采用外部时钟,将输入的时钟信号直接接到X1/XCLKIN引脚上,x2悬空,这种情况下不使用内部振荡器。本文采用第二种操作模式,F2812的时钟源采用有源晶振。
1

本文使用的滤波器拓扑结构为双端接LC梯式滤波器。由电功率感器和电功率电感器厂容器构成的网络有两个“端口”,供信号进入和离开网络。在我们的滤波器中,输入端口从具有特定电阻值的信源处获得信号(一般无法变

1 引言目前,市场高端牙椅设备基本被国外公司独断,一般其价格昂贵而且技术不转让。随着人们对口腔健康的日益重视,开发适合国情的高端一体化口腔诊疗系统显得尤为必要。牙椅控制器是一体化口腔诊疗系统的核心,其

中国政府大力推动LED路灯示范工程最终被证明只是政策宣导行为,led路灯还远没到商业化程度,因为用不了一段时间,LED路灯不是亮度逐渐衰减,就是完全不亮了。究其原因,并不是大功率LED的寿命不足


上一篇: 信号调理电路原理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