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行业动态

功率电感:Zetex发布ZXLD132X LED驱动器系列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1-13 07:38:24     点击数:
1

电感的作用有防止电磁干扰有三种措施;即屏蔽;滤波和接地;往往单纯采用屏蔽或接地不能提供完整的电磁干扰防护;因为设备或系统上的电缆才是最有效的干扰接收与发射天线;唯一的措施就是加滤波器电感;切断电

电感性元件(部件)是储能元件,可把电路的能量以磁能形式储存起来,当电路变化时,又放出能量。电感性电路具有一个重要特性,就是在其通过的电流发生变化时,就会产生很大的感应电动势

直线感应电机(1inearinductionmotors,LIM)可以提供直线驱动力,无需其他传动装置即可将电能转换为直线运动的机械能,因此在轨道交通、矿井提升等场合有着广阔应用前景卜。依据不


上一篇: 功率电感:符合“ES5.0”标准的离线型LED驱动器(四)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模拟信号处理及功率管理方案供应商捷特科(Zetex Semi电感conductor)公司推出三款灵活的发光二极管(LED)驱动器,为设计人员提供下一代高亮度LED所需的性能。全新ZXLD132X电感式直流-直流转换器系列,可驱动降压、升压及降压/升压配置的单个或多个700mA至1.5A电流的LED。这些驱动器采用小型3x4mmDFN封装,可将现有解决方案电路占板面积减少一半。

    新芯片采用创新的可变“开/关”时间控制电路,具有可调节的峰值开关电流限制,与其他脉冲频率调制 (PFM) 解决方案相比控制更加简单。这些驱动器还有助于准确而独立地设置LED电流及峰值电感电流。

    ZXLD132X的反馈控制电路具备卓越的负载及电流调节功能,可在电池的有效寿命期间及?C40oC至125oC的扩展工作温度范围内,提供正负3% 的典型LED电流稳定性。只需施加直流电压信号,便可将LED电流从预置值的100% 降至10%;如采用脉宽调制 (PWM) 输入,电流可降至2%。

    高度集成的ZXLD132X LED驱动器系列还采用了热控制电路,能监控外置热敏电阻,以便在温度超过预定阈值时,可以线性降低输出电流。如果施加低电平直流电压信号,即可关掉器件。

    Future Lig模压电感生产厂hting Solutions全球应用经理Patrick Durand表示:“诸如Luxeon K2的下一代高亮度LED产品,需要更稳健的驱动能力,以实现最大的光通量输出。Zetex最新推出的LED驱动器为设计人员提供了强大的输出电流性能,尤为重要的是为设计师们提供了梦寐以求的易用性。”

    Zetex 亚洲市场部副总裁胡广发表示:“通过将直流-直流转换器、可精确稳定输出电流的电流监视器、热控制电路及性能强劲的2A NPN开关晶体管等集成在小巧的DFN封装中,我们可让客户利用最先进的LED技术实现最大的光通量输出。”

    作为新系列产品最先推出的产品,ZXLD1320降压式驱动器可在4V至18V的输入电压范围内提供高达1.5A的连续LED电流。该器件可根据电源电压及外置器件的选择实现24W的最大功率。该器件适用于卤素灯替代及电池驱动应用。

    ZXLD1321是一款升压式驱动器,可在1V至12V输入电压范围内工作,提供1A的LED电流。ZXLD1322是一款降压/升压式驱动器,可在2.5V 至15V输入电压范围内提供700mA电流。两款器件均适用于大功率LED电筒、LED后备照明及通用LED驱动应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