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行业动态

抗干扰磁环的概述及其如何选择和安装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3-12 12:18:06     点击数:

  这里我简单说下,什么是抗干扰磁环?抗干扰磁环就是我们平时在电子设备的电源线或信号线一端或者两端看到的磁环就是共模扼流圈。共模扼流圈能够对共模干扰电流形成较大的阻抗,而对差模信号没有影响(工作信号为差模信号),因此使用简单而不用考虑信号失真问题。并且共模扼流圈不需要接地,可以直接加到电缆上。


  为保障信号的稳定,不受干扰。现在越来越多的产品上得到使用,如鼠标,键盘,PS游戏机,电源适配器,无线网卡配件,音乐发烧友的HDMI的连接线上等等。这里我再说说怎么去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抗干扰磁环。

  根据干扰信号的频率特点可以选用镍锌抗干扰电感器制作磁环或锰锌抗干扰磁环,前者的高频特性优于后者。锰锌抗干扰磁环的磁导率在几千---上万,而镍锌抗干扰磁环为几百---上千。铁氧体的磁导率越高,其低频时的阻抗越大,高频时的阻抗越小。所以,在抑制高频干扰时,宜选用镍锌抗干扰磁环;反之则用锰锌抗干扰磁贴片电感器厂环。或在同一束电缆上同时套上锰锌和镍锌抗干扰磁环,这样可以抑制的干扰频段较宽。

  抗干扰磁环常用于抑制电源线、信号线上的干扰,同时还具有吸收静电脉冲能力。

  1、直接套在一根或一束电源、信号线上,为了增加干扰吸收能量,可反复多绕几圈;

  2、带有安装夹的EMI磁环,适用于补偿式的抗干扰抑制;

  3、可以方便的夹在电源线、信号线上;

  4、灵活,可重复使用安装;

  5、自带卡式固定,不影响设备的整体形象。

1

各种方案参数对比 不同的方案中,功率电感并不必然是唯一需要修改的元件。PFC段必须根据所测试的方案来调整。表2小结了构建这三种方案使用的经过了实际测试验证的主要设计指引。 交错式PFC包含两个支路

4 电源线与地线的设计 为了解决高频电路引进的电源噪声和线路阻抗带来的压降, 必须充分考虑高频电路中的电源供电系统的可靠性。一般有两种解决方案:一是采用电源总线技术进行布线; 二是采用单独的电源供电

一引言近年来,随着通信系统的发展,人们对信号源的要求越来越高,直接数字频率合成器(Direct Digital Frequency Synthesis简称DDS或DDFS)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进一步得到


上一篇: 怎么去选择合适的贴片电感?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