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行业动态

功率电感:宽频带低噪声放大器的设计方案(一)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2-26 17:46:47     点击数:
1

世界领先的微控制器和模拟半导体供应商 microchiptechnologyinc。(美国微芯公司)在美国芝加哥台庆电感博览会(sensorsexpo)宣布感应触摸传感应用mcp2036模拟前端(AF

小型化、集成化的电子设备需要高度小型化、集成化的电子元器件作基础.迄今为止,人类已在半导体为代表的数字电路领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但是电阻、电容和电感三种基础元件,在小型

三. 去电源化设计 图1是目前主要几种设计方式,AC-LED因其整流桥部分也是采用LED组合设计的,整流桥部分也是发光的一部分。它的优点是体积可以设计最小。缺点是在很小的体积下集中散热,同时还要做绝


上一篇: 功率电感:蓝宝石A88X大板599元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1设计原理

  平衡式宽频带低噪声放大器由两只低噪声器件和两个Lange耦合器组成,其中两支低噪声器件及其匹配电路网络完全一致,减小了匹配电路计算的复杂性,输入、输出驻波比好,噪声小,工作频带可达1~2倍频程。

  2Lange耦合器

  Lange耦合器又称90°三分贝电桥,其结构示意图如图1所示,在宽频带和紧耦合特性上比其他耦合器有非常突出的优势。设计思路是利用几条耦合线彼此平行,使得线的两边都产生耦合从而实现紧耦合,并通过补偿相速达到改善带宽。常用的微波电路仿真软件几乎都建有典型模型,以便于辅助设计。

  3设计原理

电感制作  平衡式宽频带低噪声放大器原理图见图2,若输入射频信号fin模压电感厂的功率和相位分别为P和0°,经Lange耦合器等分为P1,P2两部分。P1相位为-90°,P2相位为-180°,分别由两只经过配对的低噪声器件放大。由于匹配电路一致,增益G相同,传输相移皆改变180°,放大后的两路信号分别为GP1,GP2,GP1相位为-270°,GP2相位为0°。两路信号再经耦合器合成后,在B4端口GP1,GP2大小相等,相位相差180°,没有功率模压电感打样 输出;在B1端口GP1,GP2相位相同,两部分功率叠加输出fout,其大小为GP1+GP2=G(P1+P2)=GP.即在理想状态下,平衡式宽频带低噪声放大器的增益等于单只低噪声器件的增益。

  采用平衡式电路结构具有以下优点:

  (1)由于每只低噪声器件只承担一半功率放大,则放大器输出功率1dB压缩点将增大3dB,相应动态范围也增大3dB,三阶交调约改善6dB.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