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行业动态

功率电感:升降压与Cuk斩波电路模块比较分析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2-30 19:09:47     点击数:
1

2) LC输出滤波器 首先选择交越频率(fC)。因开关噪声缘故,fC大于10 kHz时要求无噪声布线,难于设计。故不推荐在较高的频率交越,直接选定电感器生产商fC为10 kHz。如果我们假定由fC、

功率放大器在某种程度上主宰着整个系统能否提供良好的音质输出。 对于很多朋友来说,对放大器并不是十分的了解,不清楚在功放音箱中,都需要哪些的配件进行配置,才能将功放的效果播放到一个最佳的状态? 第一

模块化可以简化设计,缩短新产品开发周期,提高生产效率,提高产品质量、可靠性和维修性,具有良好的效费比,是科技成果产业化的有效途径。通信用直流电源系统的成功应用为模块化UPS树立了榜样。DSP芯片和控


上一篇: 功率电感:发布新款IFSC系列电感器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升降压电路

  工作原理过程如下:

  (1)当可控开关V处于导通状态时,电源E通过可控开关V向电感L供电并使能量存储在电感中,此时流出电源E的电流为i1,方向如图4所示。而电容C此时不仅要使输出电压保持恒定,而且要为负载R供电。

  (2)当可控开关V处于关断状态时,电源E被断开,由存储在电感L中的能量为电容C和负载R供电,此时流出功率电感的电流为i2,功率电感器打样 而电感电流方向不能发生突变,其方向如图4所示。电流i2自下而上流过负载R,因此负载R的电压极性与电源E的电压极性相反,因而升降压斩波电路又常常被称为反极性斩波电路。

  Cuk斩波电路

  工作原理过程为:

  (1)当可控开关V处于导通状态时,如图5(a)所示,Cuk斩波电路可分为两个回路:电源E和电感L1经过V构成回路;负载R、一体成型电感器企业电感L2、电容C经过V构成回路,分别流过电流。

  (2)当可控开关V处于关断状态时,Cuk斩波电路又分为两个回路:电源E、电感L1、电容C经过二极管VD构成回路;负载R和电感L2经过VD构成回路,分别流过电流。

  如图5(b)所示,电流i2自下而上流过负载R,因此负载R的电压极性与电源E的电压极性相反。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