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行业动态

功率电感:开关稳压器设计的PCB布局布线(四)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2-11 14:32:49     点击数:
一体电感器制造商 1

蓝牙应用模型定义了如何采用一套基本协议标准实现互操作,它代表了具体的应用。蓝牙CTP应用模型包含了BaseBand, LMP,L2CAP,SDP,TCS-B以及GAP。BaseBand确保蓝牙微微网内

公司不久前,宣布推出LQH88P_38系列功率电感,支持高达8A额定电流。这些电感尺寸为8×8mm(3131尺寸),低高度仅为3.8mm(典型值),是专为DC/DC转换器设计,用于平面TV、机顶盒、

移动机器人人机界面为移动机器人的运动控制提供直观的路径图形、运动速度和角度、障碍物信息等。通过ARM2210的串口UART0接收中心处理器PC104的运动信息,利用东芝公司的液晶控制器T6963C驱动


上一篇: 功率电感:推出Allen-BradleyEZ系列传感器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连接B是引脚6(SW引脚)与二极管D1的阴极侧之间的走线。在图3中,我们同样看到该走线尽可能短,以降低功率电感器生产商走线电感。

  连接C是二极管D1的阳极与C2的接地连接之间的走线。这两个器件的焊盘彼此相邻,具有最低的走线电感。此外,这也有利于该交流电流不经过安静的接地层。接地层应仅用作基准电压,最好没有电流(特别是没有交流电流)流过接地层。C2旁边的过孔将PCB顶层的接地区域连接到底层的地,但没有交流电流流经这些过孔。

  功率电感的特殊考虑

  在EMI方面,我们也必须考虑电感。实际器件并不像许多人认为的那样对称。电感有一个磁芯,磁芯周围绕着电线。绕组总有一个起始端和一个结束端。起始端连接到电感的内绕组,结束端从电感的外绕组接出。图4所示为典型的鼓式电感的示意图。绕组的起始端通常在器件上标有一个圆点。将起始端连接到高噪声开关节点,将结束端连接到安静的电压非常重要。对于降压稳压器,安静的电压就是输出电压。这样,外绕组上的固定电压,可以在电气上屏蔽内绕组上的交流开关节点电压,从而电源的EMI将会较低。

图4:电感的绕组起始端和结束端


 顺便提一下,所谓的屏蔽电感也是如此。具有一定磁导率的屏蔽电感的外部,确实使用了某种屏蔽材料,该材料会收紧封装侧的大部分磁力线。然而,这种材料只能抑制磁场,而不能抑制电场。外绕组上一体成型电感器制作的交流电压主要是电气或容性耦合引起的问题,屏蔽电感的屏蔽材料没有抑制此类耦合。因此,屏蔽电感也应放在电路板上,以便将高噪声开关节点连接到绕组起始端,从而将EMI降到最低。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