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技术知识

叠层片式电感器中的内应力来源及其缓解措施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5-05 16:59:08     点击数:

考虑绕组电感的无刷直流电动机稳态特性和参数的分析与计算

引言现已公开出版的无刷直流电动机中外书籍有关其运行特性公式都只考虑绕组电阻,而忽略了绕组电感的影响晗川,即使近年出版的新作也是如此。尽管人们早就认识到绕组电感对无刷直流电动机性能有重要的影响,定性分析绕组电感的存在使无刷直流电动机机械特性变软,转矩系数与反电势系数不相等,并不断探索考虑绕组电感的无刷直流电动机特性定量计算方法引。

梯形反电势的无刷直流电动机换相过程进行分析以及平均电流和平均电磁转矩解析解的基础上,进一步分析得到考虑绕组电磁时间常数的电流一转速特性和转矩一转速特性表达式,引入了平均电流比和平均电磁转矩比系数,它们是参数菇和民的函数。介绍了利用函数关系图求取无刷直流电机电流特性和转矩特性的图解法,以实例说明绕组电阻和电感值变化对电机特性的影响。提出了无刷豆流电动机单回路等值电路和视在电阻,及其旁证试验。给出了转矩系数与反电势系数比的计算公式。研究结果可用于无刷直流电动机工程设计计算。

(1)由于绕组电感的存在,无刷直流电动机电流特性和转矩特性呈现非线性特性,它们是参数石和K。的函数。

(2)利用平均电流比k和平均电磁转矩比系数K。可由未计电感的特性转换为计及电感的电流特性和转矩特性。

(3)也可用图解法利用函数关系图求取电机的电流特性和转矩特性。

(4)计算例子表明,绕组电感变化对电机特性的影响是十分明显的。相对地绕组电阻变化对电机特性的影响要小得多。电机设计时刻意降低绕组电阻对提高电机性能难以得到明显的效果。

(5)由于电感的存在,只有在理想空载转速点有Kv=Kr,其余转速下转矩系数峰都大于反电势系数酶,其比值足参数髫和K。的函数。1

1 引言DSP+PCI数字信号处理方案可利用PC的强大功能实现对DSP的操作控制、数据分析和操作监视等。DSP+PCI方案能充分满足数字图像、语音处理、高速实时数据处理等领域的应用,为DSP系统的低成

2) LC输出滤波器 首先选择交越频率(fC)。因开关噪声缘故,fC大于10 kHz时要求无噪声布线,难于设计。故不推荐在较高的频率交越,直接选定电感器生产商fC为10 kHz。如果我们假定由fC、

2 电路设计 图2是电路采样电路结构图。Rsense为采样电阻,R1=R2=R;Mp1、Mp2、Mn1、Mn2组成的电压镜和Mp9反馈管组成匹配电流源作为电流检测电路。其中Mp1与Mp2相互匹配并被


上一篇: LTCC内埋置电容和内埋置电感的参数提取及特性分析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