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技术知识

贴片绕线电感的作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3-21 17:56:10     点击数:

贴片绕线电感的作用。基本作用:电感滤波、振荡、延迟、陷波等;形象说法:“通直流,阻交流”

细模压电感生产厂化解说:在电子线路中,电感线圈对交流有限流作用,它与电阻器或电容器能组成高通或低通滤波器、移相电路及谐振电路等;变压器可以进行交流耦合、变压、变流和阻抗变换等。

贴片绕线电感的作用似乎有些对立,我们说过电容是通交阻直,而电感恰好相反,它的作用是通直阻交,本来嘛!直流电通过电感时产生的磁场方向大小是一致的,不会变化。而交流电是正负发生变化的,所以磁场也会发生变化,由于从正(负)到负(正)是一个很短的时间,假设先是正电位并不断上升,那么电感周围的磁场不断增加,到顶时是最大,这时电位开始下降,由于周围有磁场存在,0603绕模压电感器生产厂线电感此时会把周围的磁场转换为电能,使电能能维持一段时间,反之一样,从而就阻止了交流电的通过。

深圳市硅晶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1

在现代自动化设备的各类控制系统中,机械位移的测控占有很高的比重,随着位移测控系统向基于现场总线的多传感器计算机测控系统发展,现有的传统位移传感器已无法满足要求,而集信息

摘要:介绍使用MSP430F149在电力测控保护产品研制中实现基本参数测量的软硬件设计方法,及该芯片在使用中应用注意的问题和相应的处理措施。MSP430F149(以下简称 F149 )是德州仪器(TI

随着大屏幕液晶、背影机、LED幕墙等高级视频终端显示产品在视频显示工程及家庭影院越来越多的应用,超大的显示屏幕要求更高的分辨率及清晰度。普通的TV/AV复合视频信号(隔行的576I-PAL)已经达不


上一篇: 电感器及其高频特性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