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行业动态

功率电感:如何提高LED显示屏远距离通讯的稳定性(上)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2-01 19:45:21     点击数:
1

阿瓦隆一直走开源路线,矿工最关心的芯片频率和电压都可以直接在设置界面进行设置。通过不同的电压和频率组合,不需要修改任何硬件就能达成高频高算力或者低电压高效率的工作方式。 在过去,人类因为接触计算

高精度微小锥面的测量是个较难的技术问题,电感测微仪的分辨率较高,精度可达0.0001mm,如果加上测鼍台架及专用测头,则可以在现场解决一些小锥面的测量难题。经验证准确度高、重复

对于使用单个变压器实现多路输出的技术,常用的方法是增加变压器的次级绕组。本文以两路输出正激变换器为例,从调节方式的角度,介绍了几种典型的利用多绕组实现多路输出的技术。


上一篇: 功率电感:振动传感器聆听大地的声音(一)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众所周知,数据传输是工业控制领域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数据传输的稳定程度直接影响到产品的可靠性。因此如何提高数据传输的可靠性和稳定性便成为工程师不得不面对的课题。下面以本公司的LED生产看板显示屏项目实施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为例阐述一下在使用RS-485作为远距离数据通讯手段时要注意的事项。

    本项目中的LED看板显示屏是安装在生产车间用来显示实际产量和目标产量的看板,6块规格相同的显示屏分布在6个车间。相邻车间之间电缆线长度大概在150~200m之间。距离之长加上车间里运行的电机的干扰,使得LED看板显示屏通讯不正常,从而频繁出现乱码的现象。

    经过仔细的分析,多次的试验,我们先后从多方面着手:硬件电路的改进、上位机和下位机通讯协议的改进,最终顺利地解决了这个问题。下面将最终解决问题的关键点进行详细的分析和说明。

  模压电感制作  1、信号在传输过程中的衰减

    不难理解,信号无论借助何种介质传输,都会在传输过程中产生衰减插件电感器制造商。我们可以把RS-485传输电缆看成是由若干个电阻、功率电感和电容联合组成的等效电路,如图1所示。

    

    导线的电阻对信号的影响很小,可以忽略不计。电缆的分布电容C主要是由双绞线的两条平行导线产生。信号的损失主要是由于电缆的分布电容和分布电感组成的LC低通滤波器。通讯波特率越高,信号衰减也会越大。常规电缆的衰减系数见表1。    

&n一体成型电感器生产厂bsp;   因此,在传输数据量不是很大,传输速率要求不是很高的情况下,通常我们采用9600bps的波特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