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技术知识

贴片功率电感:关于摄像机电源小知识及劣质电源的危害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1-24 09:59:24     点击数:
1

矽恩的SN3340是一个连续模式电感降压转换器,设计用于从一个高于LED的电压源高效率地驱动单个或多个串联LED。该器件的输入电压范围在6V到18V之间,并提供一个外部可调的高达750mA的恒定输出

射频电感和PDK定制的需求随着集成电路与通信技术的发展,射频收发机系统的CMOS全集成已经成为发展趋势,并且已经被广泛应用于手机、射频芯片(RFID)、测试设备、导航系统(GPS)、

随着电子系统的小型化、高频化,磁性器件的工作频率己进入MI-Iz频段,甚至GHz频段。这推动磁性元器件电感、变压器朝小型化、高频化发展。铁氧体是传统变压器设计的首选材料,它具


上一篇: 功率电感:LED照明电源电路设计问答(三)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特别是采用集中供电的要特别注意:如果采用的线径过细,采用再大功率的电源也是浪费。也就是说如果你选用的导线截面积为1个平方毫米,即使您选用15A或更大的电源供电,被供到设备的实际电流不会超过5A,导致您选用的电源电功率利用不全,可见输电载体导线的正确选用是很关键的。另外大家还要注意在计算功率电感时还要乘以线上的损耗30%和余量30%。我们在选用电源时一个系统尽量不要只采用一台大功率电源原因是系统维修的时候,经常需要打开、关闭电源,在打开电源瞬间所有摄像机同时启动,启动电流特别大,对电源的冲击力很大,严重的会烧毁电源,当电源发生故障时,整个系统陷入瘫痪。尤其是一些重要出入口的情况无法监视,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如果距离较远尽量采用高电压电源最好直接采用220V到前端再转换使用小功率电源。

    分散独立供电使用技巧

    尽量将电源安装在设备边上以避免没必要的线路损耗,如果是室外使用可采用富尼的防雨电源,安装时尽量避开太阳直射和淋雨的地方,由于室外环境相对恶劣所以需要选择比实际要求功率大40%左右的电源。

    劣质电源适配器的危害

    1、功率不足:有些电源采用劣质的元器件或拆机件、变压器采用铝制漆包线等在使用一段时间后会功率明显衰减!一体成型电感厂现象:摄像机的图像要么抖动、无彩色,要么干脆无图像,夜视效果较差或干脆红外灯不启动,此时在摄像机加载(即不断开摄像机电源)的前提下测量一下其电源端口处的电压值就可以发现问题所在(此时的电压值可能低于10V)、门禁上表现模压电感器公司不能开锁或时好时坏等。

    2、滤波不干净、干扰严重(采用劣质材料、去掉滤波系统、设计不合理,现市场上大部分低廉的电源都选择去掉共模电感或滤波器)。现象:画面有波纹、有些在使用一段时间或输入市电受到干扰后画面就出现波纹干扰,特别在光线较差的环境下(如晚上)画面不干净。

    3、检查方法:在摄像机工作一段时间后(一般启动红外灯1个小时左右)用黑色的东西挡住摄像机镜头,是否在屏幕上会看到图像波纹。

    4、保护措施不到位(如省掉保险管、未采用过载过温保护设计)。现象:经常摄像机被烧毁,甚至电源本身出现冒烟甚至着火。

    5、输入输出线过细或采用劣质材料如钢包铝。现象:使用一段时间后出现功率不足、输入输出线容易断、到冬天或使用一段时间后线护套容易开裂。检查方法:剥除护套后查看材料是否铜制、线径大小(有些劣质材料稍微折动几下就断、以吸铁石是否能吸住)。

    6、外壳采用劣质材料。现象:冬天或使用一段时间后外壳开裂特别采用塑壳室外防雨电源使用一段时间后变色或开裂漏水。

    以上任何一种现象都有可能给大家带来不必要的经济或声誉上的损失轻者烧毁设备、浪费人力财力严重的甚至有可能造成人身安全危险。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