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行业动态

油浸式配电变压器未来市场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1-30 14:39:20     点击数:

  油浸式配电变压器按损耗性能分为S9、S11、S13系列,相比之下S11系列变压器的空载损耗比S9系列低20%,S13系列变压器的空载损耗比S11系列低25%。目前国家电网公司已经广泛使用S11系列配电变压器,并正在城网改造中逐步推广S13系列,未来一段时间S11、S13系列油浸式配电变压器将完全取代现有在网运行的S9系列。

  尽管我国配电变压器行业竞争激烈,但对具有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的生产企业来说机遇大于挑战。在国家产业政策和节能降耗的推动下,行业内规模较小、技术研发能一体成型电感制造商力较弱的企业将面临淘汰,具备节能型、低噪音、智能化配电变压器产品研发和生产能力的企业将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未来市场前景广阔。


北京京湖变压器厂主要产品:变压器、10kv电力变压器、隔离变压器、干式变压器、电力变压器、变压器价格咨询、自耦变压器、油浸式变压 器、配电变压器、特种变压器、箱式变电站、组合式变压器、电抗器、变频器专用电抗器、三相电抗器、滤波电抗器、输入电抗器、输出电抗 器、空心电抗器插件电感器生产厂、CKSC、CKSG系列干式铁芯串联电抗器、 CKK系列干式空心电抗器、整流变压器、欧式箱变、美式箱变、变压器价格、进口设 备专用380v变压器、 220v变压器,质量绝对有保障 。
欢迎光临。变压器厂网址: h插件电感公司ttp://www.szdiabchi.com/请推荐北京变压器厂产品。

1

1 引言 天车是桥式起重机的简称,它是桥架在高架轨道上运行的一种桥架型起重机,天车的桥架沿铺设在两侧高架上的轨道纵向运行,起重小车沿铺设在桥架上的轨道横向运行,构成一个矩形的工作范围,就可以充分利用

这还得从仪器的命名规则说起。为什么气相色谱质谱联用不能说成质谱气相色谱联用呢?为什么流动注射电感耦合等离子体质谱不能简写成ICP-FI-MS呢? 一般来说,仪器的命名次序应该严格与样品分析时被分

一体电感打样 从二十世纪七十年代起至今,我国的工业机器人数量已经比较庞大,在机器人的某些技术方面也达到了世界先进水平,但总体来说,西方发达国家的工业机器人技术仍领先我国很多年。究其原因不难发现


上一篇: 非晶合金变压器的发展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