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技术知识

可立克与国外公司合作瞄准智能电表市场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2-10 12:59:38     点击数:
1

无线通信的迅猛发展激发了射频收发器设计的热潮。片上电感是高性能压控振荡器(VCO)、低噪声放大器和无源滤波器等集成电路模块的重要元件。片上电感品质因数低,占据较大的芯

摘要:提出一种有隔离功能并且可以用来检测反馈直流电压、电流信号的电路,此电路可以代替精密线性光耦合器TIL300。在此基础上进行了实验,实验结果证明了此电路具有结构简单、精度高、线性度好、价格便宜的优

引 言液晶显示器主要由LCD(液晶面板)和背光源组成。因为LCD本身不发光,所以LCD需要通过外部光源实现透射或者反射显示。现有的LCD大多数是带有背光源的透射型器件,背光源的发光特性将直接影响到L


上一篇: 功率电感:小型LCD背光的LED驱动电路设计(三)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在电感器生产商物物相联的网络架构设想中,智能电网已经先行一步,得到了快速发展。电能表由机械式向电子式发展,并开始走向智能化。有研究机构预计,在未来5年内国家电网将投资380亿元,安装1.3亿只智能电表。这是一个看得见、摸得着的市场。

    智能电表不同于传统电表之处在于它要求实现双向实时通讯,具有互动的特征,能够提供实时数据,为实施上网实时电价、阶梯电价及供电选择提供了可能。

    可立克(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分析,智能电表中的变压器和电感与芯片配合,除完成传统电表的电能量计量和显示功能之外,智能电表还集测量、通讯、微电子、数字信号处理和计算机技术为一体,能够实现包含电能计量、多功能电参量测量、费率控制、预付费和负荷控制、数据处理及存储、通讯、显示等诸多功能。&电感生产厂nbsp; 

    作为用户,可通过上网的实时数据来选择不同时段的电价用电,选择不同发电企业的电量,了解供电质量情况(如电压合格率电感等)和家庭各用电设备的用电状况,并最终选择最佳的用电方案。同时,用户还可通过网络控制开关相应的电器设备。而作为供电方,电力部门则可以实现远程电能量和其他电参量的数据采集、远程预付费购电及用户用电开关控制、用电负荷监测及防窃电等。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