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技术知识

功率电感常用元器件的识别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0-25 20:30:47     点击数:
1

     随着社会的发展, 能源、环保与发展的矛盾日益突出, 锂电池的发展能有效的改善这一问题。锂电池由于工作电压高、体积小、质量轻、无记忆效应、无污染、自放电小、循环寿命长等特点, 广泛应用于电动

摘要:以变压器T型等效电路为研究对象,利用基于有限元原理的电磁场专业仿真软件Maxwell3D对等效电路中电感参数在铁芯不同工作状态下的特性进行了仿真研究,并对结果进行了定性分

上一篇:贴片电感的特点有哪些模压电感打样 下一篇:贴片电阻的特点体现在哪些方面呢? 合理利用可以让贴片电阻发挥最佳效果,贴片电阻体积小,重量轻;适应再流焊与波峰焊;电性能稳定,可靠性高;装配成本低,


上一篇: 贴片功率电感的重要参数有哪些?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电感在电路中常用“L”加数字表示,如:L6表示编号为6的功率电感。
插件电感器生产厂    电感线圈是将绝缘的导线在绝缘的骨架上绕一定的圈数制成。
    
   
    直流可通过功率电感线圈,直流电阻就是导线本身的电阻,压降很小;当交流信号通过功率电感线圈时,线圈两端将会产生自电感器工厂感电动势,自感电动势的方向与外加电压的方向相反,阻碍交流的通过,所以电感的特性是通直流阻交流,频率越高,线圈阻抗越大。功率电感在电路中可与电容组成振荡电路。
    
    功率电感一般有直标法和色标法,色标法与电阻类似。如:棕、黑、金、金表示1uH(误差5%)的电感。
    
    电感的基本单位为:亨(H) 换算单位有:1H=103mH=106uH。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