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新闻中心

模糊PID和变频器在导热油温度控制中的应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2-20 17:19:52     点击数:

将模糊控制与常规的PID控制相结合,用模糊控制器实现PID参数的在线自动最佳整定,就构成了模糊式PID自整定控制器。直接将模糊控制器构造成具有PID控制功能的控制器,电感厂电感厂http://www.pupukj.com/用以实现PID参数自整定的方法嘲。

白整定模糊PID控制器以误差e和误差变化ec作为输入,可以满足不同时刻的e和ee对PID参数整定的要求。利用模糊控制规则对PID参数进行修改,就构成了自整定模糊PID控制器,控制结构框图如图3所示。

基于规则的PID自整定控制,对模型要求较少,是借助于控制器输出和过程输出变量的观测值来表征的动态特性,而不依赖于一个区间的过程模型,从而具有易于执行且鲁棒性较强的特点[71。它能综合采用专家经验进行整定,其中启发式规则还可将过程动特性和干扰特性区别开来,并从保持良好的闭环响应特性出发,确定出所需的校正参数。而且基于产生式规则实现控制的系统,其程序设计以逻辑型语句为主,需要的计算时间较少,所以用于处理较快的运行过程。

2.3系统的软件实现

程序实现的第一步是要将信号采集回来,并做相应的预处理,也就是把不同传感器采样回来的信号.通过工程转换.成为所需要的真实物理信号。

模糊PID的算法比较明确,而且较为清晰,但是在实际应用中,尤其是在高性价比的应用中,不可能采用一款高端的计算机去实现控制算法,而是采用一款通用的控制器来实现,控制器的语言不能完全实现模糊控制的所有部分,但是可以用多个模块组合的方式来间接地实现模糊算法.在软件的编写过程中,采用了阈值接通模块,来实现模糊规则的激活,然后得到相应的输出值。1

目前,处理器性能的主要衡量指标是时钟频率。绝大多数的集成电路 (IC) 设计都基于同步架构,而同步架构都采用全球一致的时钟。这种架构非常普及,许多人认为它也是数字电路设计的唯一途径。然而,有一种截然不

1998年发白光的LED开发成功。这种LED是将GaN芯片和钇铝石榴石(YAG)封装在一起做成。GaN芯片发蓝光( p=465nm,Wd=30nm),高温烧结制成的含Ce3+的YAG荧光粉受此蓝光激发

变径整流器在流量测量中的应用知识 一、概述 传统的流体整流器经长期的研究与实践已趋于成熟,它一般采用阻隔体分隔流道来调整管道内的速度分布,以达到整流的目的;这一类整流器主要用于实验室和流量标定系统。但


上一篇: 螺旋桨与船体间相互作用的理论分析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