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技术知识

LED灯泡设计思路差异分析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5-06 06:03:56     点击数:

拆解前,首先测量了亮灯状态下LED灯泡的温度电感器封装(图2,图3)。目的是确认在外观上存在明显差异的底座(散热部)差异是否会体现插件电感器在温度上。LED的光线极少含有红外线成分,因此灯光照射的灯罩部分并不会太热。但底座是LED芯片的散热部,因此温度较高。此次在认为底座会变得最热的部分(LED的安装位置附近)粘贴了放射率为0.95的胶带,利用热像仪测量了胶带的温度。

  9款LED灯泡中,底座的表面温度最高的是东芝照明技术的7.2W产品(图2(b))。在A组内进行比较,三星LED的7.1W产品一体电感器约为47℃,勤上光电的7.5W产品约为43℃,而东芝照明技术的7.2W产品约为61℃,比这两款高出了14~18℃。

  

LED

  图2:对A组的LED灯泡进行温度测量(点击图片放大)

  注释:在LED灯泡的底座上粘贴放射率为0.95的胶带,采用NEC Avio红外线技术公司的热像仪“TH6300”测量了胶带的温度。使用放射率为0.95的胶带是为了将测量位置的放射率统一为0.95。通过测量胶带上的温度,可获得准确的温度。放射率越接近大电流电感1,散热体就越理想。另外,温度测量得到了Thermal Design Laborat模压电感ory代表董事国峯尚树的协助。点亮LED灯泡10多分钟后进行的测量。东芝照明技术的7.2W产品由于底座的放射率较低,因此外表温度显示的较低,但实际高达61℃左右。

  

LED

  图3:B组的表面温度(点击图片放大)

  注释:台湾Star Comgistic Capital公司的4W产品采用了与耗电量不相符的大型底座,表面温度为38℃,在9款产品中最低。

  对底座的放射率进行计算后得出,东芝照明技术的7.2W产品约为0.37,三星LED的7.1W产品约为0.6,勤上光电的7.5W产品约为0.64。放射率低意味着使用了不容易从底座向外部散热的材质。三星LED和勤上光电的底座采用配备散热片的铝压铸件制造,而东芝照明技术的底座采用薄铝板制造。虽然东芝照明称“通过对表面进行耐酸铝处理提高了放射率”,但在我们的测量中,该值仍然低于其他公司。

  即便底座的表面温度达到61℃左右,“实际使用时完全没有问题”(东芝照明技术)。LED灯泡的底座温度由各厂商根据自主标准决定。“即使表面温度稍高,如果能保证LED芯片的接合温度在一定值以下,基本不会影响发光效率和寿命等”(LED灯泡厂商的技术人员)。相反,“就设计性而言比较重要的是尽可能允许表面温度升高,从而最大限度简化散热机构”(该技术人员)。也就是说,在热设计方面,海外厂商的性能指标还稍留有余地。

1

在信息采集系统中,传感器通常处于系统前端,即检测和控制系统之首,它提供给系统处理和决策所必需的原始信息,因此,传感器的精度对整个系统是至关重要的。一体电感器厂在位移、速度及加速度的测量中,经常使

被动元件介绍:电子电路有主动与被动两种装置,所谓被动元件不必接电就可以动作,而产生调节电流电压、储存静电、防治电磁波干扰、过滤电流杂质等的功能.相对于主动贴片电感厂元件,被动元件在电压改变的时候,电阻

对于空间有限的应用,堡盟提供最丰富的令人信服的高精度微型传感器解决方案。 小型IWRM 04电感式测距传感器的直径为4 mm,外壳长度仅30 mm,是市场上最紧凑的功率电感式模拟量传感器。凭借0


上一篇: 串口联网服务器在医疗系统的应用和解决方案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