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行业动态

功率电感:多层印刷电路板制造项目在重庆投产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2-05 08:07:30     点击数:
1

各类型电感的应用1、 径向型开放式电感或鼓形电感;适合用于直流-直流整流器或作为低阶电感;也可用于滤波电感应功率电感器制作用。2、 径向型闭合式电感或鼓形电感;适合用于直流-直流整流器或作为低阶电

1.根据设计任务书确定各远视技术数据;2.计算铁芯柱直径功率电感打样 、选择铁心柱和铁轭截面;3.根据蛙钢片牌号,初选铁心柱磁密,计算每匝电势;4.计算并高低压绕组匝数;5.根据正常及过电压下的电插件

采用β-Ga2O3制作底板时,可使用FZ法及EFG法等溶液生长法,这也是其特点之一。溶液生长法容易制备结晶缺陷少、尺寸大的单结晶,可以低成本轻松实现量产。首先利用FZ法或EFG法制备单结晶,然后将结


上一篇: 功率电感:电子元器件解决之道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11月28日,台湾华科事业群多层印刷电路板制造项目在重庆永川区凤凰湖工业园投产,这里将打造西部最大PCB(电路基板)产业集群,建成重庆电子信息产业重要配套基地。同时,凤凰湖工业园也授牌成为台商工业园。

    重庆市领导黄奇帆、范照兵、童小平,台湾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理事长焦佑均、华科事业群董事长焦佑衡出席投产和授牌仪式。

    台湾华科事业群是全球最大的电路基板制造商,2010年12月与市政府签约,2011年3月落户永川凤凰湖工业园,建设PSA华科事业群西部生产基地。该基地占地959亩,计划投资8亿美元,主要生产PCB电路板、被动元件、功率电感电阻等,年产值将达200亿元。昨天投产的项目将于年底形成60万尺产能。

    黄奇帆代表重庆市委、市政府对项目投产表示祝贺。他说,大力发展信息产业是市委、市政府推动重庆工业结构一体电感生产调整的战略举措。近年来,重庆成功推动了以笔电为中心的网络终端产品制造业的快速崛起,形成了多品牌商、多制造商、多产品的格局,除了生产笔记本电脑外,还生产打印机、台式电脑、手机、平板电脑、服务器、路由器等网络终端产品,重庆已成为内陆最大的电子产品生产基地。重庆内陆加工贸易的快速崛起,也是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的一个成功标志。

    黄奇帆说,重庆笔电基地的电感器厂快速崛起,主要得益于发展方式的转变。重庆结合西部实际,调整发展方式,转变加工贸易传统的“两头在外、大进大出”运行模式,提出“整机+零部件”垂直整合一体化方案,努力让零部件实现70%-80%本地化,使物流成本降到最低。这一方案得到了品牌商、代工商和零部件厂商的一致认可,于是近三年时间,大家纷至沓来,在重庆快速形成“5+6+700”的笔电产业集群。

    黄奇帆说,华科事业群是落户重庆的众多零部件厂商的杰出代表,其生产的PCB电路板是电子产品的核心部件,可以看作是电子作品的脊梁骨。随着华科事业群多层印刷电路板制造项目的投产,不仅会形成上百亿的产值,同时还可以带动相关上游产业发展,为重庆笔电基地的稳固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今年,重庆生产的网络终端产品预计将达到7000万台件,到2015年会突破2亿台件,占到世界同类产量的1/3,成为亚洲甚至世界最大的网络终端产品生产基地。

    黄奇帆说,在重庆笔电基地的快速发展中,台资企业发挥了重要作用,目前台湾十大电子厂商有9家已落户重庆,重庆也成为台商在大陆投资增长最快的地区之一。在台商投资大陆地区排名中,重庆已从2008年的二十几位上升到第四位。今天凤凰湖工业园授牌台商工业园,就是要为来渝模压电感器生产厂投资的台资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让台资企业在为西部大开发作贡献的同时,也能获得良好的经济回报。 焦佑均说,华科事业群落户重庆,主要是看中重庆良好的投资环境以及市委、市政府卓越的领导力。重庆市委、市政府不仅有前瞻的施政理念,还有颇具创意的政策措施;不仅推出了加工贸易垂直整合产业链,还打通了渝新欧国际贸易大通道,这些都有力推动了重庆电子信息产业的快速发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