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技术知识

在电路中使用的色环电感比较稳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3-18 19:26:02     点击数:

模压电感工厂

  色环电感有调谐与选频作用,与电解电容并联可组成LC调谐电路。在谐振时电路的感抗与容抗等值又反向,即电路的固有振荡频率f0与非交流信号的频率f相等,则回路的感抗与容抗也相等,使用一般多不会很高,在电路中使用的色环线圈一般来说多还算是比较稳定的。

  线圈中的铜芯总是与线圈中的电流变化抗。对在电路中使用的交流电流有阻碍作用,阻碍作用的大小称感抗XL,单位是欧姆。它与感量L和交流电频率f的关系一体电感打样 为XL=2πfL,主要可分为高频阻流线圈及低频阻流线圈。最大主要用筛选信号、过滤噪声、稳定电流及抑制电磁波干扰等作用。电感器的基本作用就是充电与放电,但由这种基本充放电作用所延伸出来的许多电路现象,使得色环电感有着种种不同的用途。

  感量表示线圈本身固有特性,与电流大小无关。除专门的线圈外,感量一般不专门标注在线圈上,而以特定的名称标注。色环线圈是一种高频线圈,它是在磁芯上绕上一些漆包线后再用环氧树脂或塑料封装而成。它的工作频率为10khz至200mhz,感量一般在0.1uh到3300uh之间。色码电感器是具有固定感量的感器,其感量标志方法同电阻一样以色环来标记。其单位为uh。

1

The applications of hi班power microwave require that the pulsed powertechnology and high power microwave source technology develop towards the directionof minia

摘要:随着现代空战训练的转型,对机载任务记录系统所记录数据的多样性和全面性,记录数据的时间同步性和一致性有了很高的要求。为此,在新型机载任务记录仪设计研发中,采用统一的时间标准,同步记录多路任务数据,

当电流通过线圈时可以产生磁场,而且具有保持磁场不变化的倾向,很象力学中所说的惯性。当有一直流电医加在电感线圈两端时电感的作用是不让它立刻产生一体电感器生产厂电流,只能逐渐地上升,延迟一定时间后,


上一篇: 共模电感解决共模干扰的应满足的要求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