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行业动态

台庆科技给您分析电感在电磁学方面知识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3-16 14:57:04     点击数:

1、磁场强度,单位:个/米(从维称,在目前的生活和死在一起这一物理量。可以理解为一一体成型电感器厂个现有的别名,存在基于安培环路定理)

2、磁感应强度B,单位:WB /平方米或T(是一种依靠U与H相互依存的物理量的渗透)

3、磁导率u,B=uH。在MKS中,单位为:H/m。

4、通量=面积×磁感应强度.

5、通量=匝数X通量.

6、电感器=磁通/电流.

结合上述法律的电磁方程,我们可以得到以下方程:

(在相同的核心材料和规格,意义的线圈的电感值,每回合产生它的大小与核心相关)

2、同一磁芯材料,磁能量存储容量和体积成正比。相同的体积,磁芯存储的最大磁感应强度的平方成正比,允许容量。相同的体积,相同的磁感应强度,磁存储和磁渗透率成反比。相同的电感值,同样的核心,感应能量对电一体电感工厂流的大小的平方成正比。(结合坡印廷定理)

在工程中,涡流损耗往往被忽视,尤其是在高频软磁箱。

5、此外,直流偏置,渗透率会下降,导致在减少电感,所以电感的计算,首先计算在最坏情况下的最小电感(最大峰值电流,这是最大的直流偏置,最容易饱和电感),然后根据计算出的最大电感(AP法无直流插件电感器打样 偏置),确保边值条件。

1

根据日本电子情报技术产业协会(JEITA)最新公布的统计资料显示,2012年2月份日本电子零件厂商全球出货金额较去年同月成长2%至2,588亿日圆,为14个月来首度呈现增长,惟出货金额已连续第17个

前言LCD 在显示市场继续占有很大的份额,是目前平光致发光一液晶显示器(PL 一LCD )的概念首先由板显示器研究的主流,因此目前的图像无缝拼接技术剑桥大学光子和传感器研究组提出。这种新型的开发主要针

功率电感发光效率的提高、使用寿命的延长,以及对广色域需求的不断增长,推动发光二极管(LED)取代冷阴极荧光灯(CCFL)成为液晶显示屏(LCD)平板电视的背光选择。为了给大尺寸LCD TV提供足够


上一篇: 铁硅铝磁环电感的优点是什么?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