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技术知识

岛津推出中药重金属检测解决方案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2-07 19:54:27     点击数:
1

摘要:基于TMS320F28035芯片,设计了一种两级式非隔离型单相光伏并网逆变器。前级采用Boost型DC/DC电路,后级采用改进的DC/AC逆变桥电路。给出了主电路拓扑,详细分析了改进的DC/AC电

低频电路大电感量电感器,是由高磁导率的铁芯或磁芯、绕组和绝缘物质组成,占用体积较大,不利于实现集成化。同时,要得到高品质因数的电感器,实际电感器就要做到大电感量小内耗,而目

摘要:为了提高语音识别效率及对环境的依赖性,文章对语音识别算法部分和硬件部分做了分析与改进,采用ARMS3C2410微处理器作为主控制模块,采用UDA1314TS音频处理芯片作为语音识别模块,利用HM


上一篇: 功率电感:提高变频器的“抗干扰能力”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随着全球范围内“回归自然”浪潮的涌起以及人们对化学药品毒副作用的深入认识,国际市场对天然药物的重视程度正在不断加强,发达国家对植物药品的态度已明显改变,对中成药的管制也已电感生产开始出现松动的迹象,中药在整个医药行业中的地位和作用有扩大的趋势。近些年来,中药重金属已成为国内外关注的焦点问题。中药重金属含量超标不仅降低了中药质量、影响了用药的安全性,还制约了中药的出口,因此对中药中重金属进行控制十分必要。解决并控制好中药中重金属的含量,对于提高中药质量、保证用药安全,以及开拓中药的国际市场等都具有重要的意义。

  目前中药及中成药生产企业主要依据2010 年版《中国药典》检测中药及中成药(包括中成药用空心胶囊)的重金属含量,而药典规定的检测方法多为仪器分析法。岛津公司的光谱仪器包括原子吸收、电感耦合等离子体发射光谱仪可以全面解决药典要求的重金属检测。其中,原子吸收是中药重金属检测最常用的仪器手段。而一体电感器生产商电感耦合等离子体发射光谱分析法已经被写入《中国药典》附录部分,作为参考方法选择插件电感。

  岛津分析中心同中国中医科学院中药研究所合作,针对中国医药行业标准2010 年版《中国药典》(一部)和国家对外贸易经济合作部出台和实施的《药用植物及制剂外贸绿色行业标准》等相关标准,共同开发完成了《岛津公司中药重金属检测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根据《2010版中国药典》,对中药(包括中成药用空心胶囊)重金属检测的前处理方法、仪器方法、参数选择等方法做了详细的说明。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