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行业动态

怎么去选择合适的贴片电感?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3-10 08:18:22     点击数:

  深圳迈翔公司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贴片电感的类型及如何选择贴片电感?

  电感从制造工艺来分,贴片电感主要有4种类型,即绕线型贴片电感、叠层型贴片电感、编织型深圳贴片电感和薄膜片式电感。常用的是绕线式和叠层式两种类型。前者是传统绕线电感器小型化的产物;后者则采用多层印刷技术和叠层生产工艺制作,体积比绕线型片式电感器还要小,是电感元件领域重点开发的产品。

  选择贴片电感主要考虑一下三点:尺寸大小、尺寸大小,第三还是尺寸大小。

  电感的主要规格除尺寸大小外,还有开关频率下的电感值、线圈的直流阻抗、额定饱和电流、额定rms电流、交流阻抗以及Q因子。根据应用的不同,电感类型的选择――屏蔽一体电感制作式或非屏蔽式――也是很重要的。

  移动电话的电路板面积十分紧俏珍贵,随着MP3 播放器、电视和视频等各种功能被增加到电话中时,尤其如此。功能增加也将增加电池的电流消耗量。因此,以前一直由线性调节器供电或直接连接到电池上的模块需要效率更高的解决方案。

  实现更高效率一体成型电感器生产商解决方案的第一步是采用磁性降压转换器。正如其名称所暗示的,这电感时需要一个电感。

1

尽管众多运营商和服务供应商已经宣称将开展小区 Video-over-ADSL技术试运行,但 STB 对他们而言仍存在严峻挑战。消费者期望视频质量达到目前电视服务水平,这就要求采用先进的 QoS 方案,

反非归零信号主要通过边缘一体成型电感器打样 传输信息的信号,因此在高频电感耦合连接通道,边缘反相非归零信号是研究的重点。反非归零信号通过Altera的平衡,在波形的主要变化是在转换点位置产生,为了便

近几年我国功率电感行业发展速度较快,受益于功率电感行业生产技术不断提高以及下游需求 不断扩大,功率电感行业在国内和国际 上发展形势都十分看好。虽然受金融危机影响使得功率电感行业近两年发展速度略有减缓,


上一篇: 贴片功率电感生产的效率影响着市场的价格!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