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行业动态

百度减少恶意点击的小智慧之小评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2-28 12:44:37     点击数:

百度减少恶意点击的小智慧

作为一种商业赢利模式——搜索引擎广告;以其受众广泛;针对性强等特点;受到了越来越多企业的重视;但是;伴随着这种商业模式而诞生的“点击欺诈”问题也随之而一体成型电感企业来;恶意点击成为企业的”心中之痛“。

据调察显示;有35%的企业怀疑自己遭受过恶意点击;其中37.5%认为是代理商所为;25%认为是联盟网站所为;还有12.5%认为是竞争对手;一体成型电感生产剩下的25%则表示不清楚,防止恶意点击;搜索引擎服务商当然是责无旁贷——订制相关措施;评判每一次访问的真实性;有效性;将恶意访问剔除;保证访问统计的科学性和合理性;除此之外;作为企业来说;采取一定的措施;也可以有效减少恶意点击。

1、关键词退而求“次”;不片面追求第一。

2、避开热门关键词;挑选次热或专业关键词。

3、根据产品特点;分区域投放。

百度2年招商3一体电感生产00家;竞价排名火了“芙蓉露”;借力推广百度推广;尤尼代开海外市场等。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