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技术知识

绕线型片式电感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3-25 08:56:52     点击数:

       绕线型片式电感器实际上是对传统的卧式绕线电感器做了一些改进。其基本结构和制造方法是再选定的磁芯上绕上线圈,再加上端电极,端电极也称外部端子,它取代了传统的插装式电感器的引线,以便于表面组装。为了减少电感器的体积,尽量选用高性能、小尺寸的磁芯和较细的导线,由于采用的磁芯种类的形状和工艺不同,使得绕线型片式电感器也有很多种,下面介绍其中主要的几种。

     工字形结构绕线型片式电感器:工字形结构绕线型片式电感器是再工字形磁芯上绕上线圈制成的。

     槽形结构绕线型片式电感器:槽形结构绕线型片式电感器是在磁性体(如软磁铁氧体)的沟槽部分绕上线圈而制成的。

     棒形结构绕线型片式电感器:棒形结构绕线型片式电感器是在棒形磁芯上绕制而成的。其结构和制法与传统的卧式棒形电感器基本相同,只是由适合表面组装用的端电极取代了插装式的引线。

     腔体结构绕线型片式电感一体成型电感器厂器:腔体结构绕线型片式电感器是把绕好的线圈放在磁性体做的腔体内,加上磁性盖板(片)再加上端电极而制成的。

   模压电感工厂;  绕线型片式电感器的优点是电感量范围宽,可以做到很高,Q值较高,工艺简便,正是因为这些优点,才使得绕线型片式电感器得以电感生产广泛应用,在各类片式电感器中占有很高的比例。绕线型片式电感器的缺点是体积较大,耐热性较差。

 

1

CMOS传感器CMOS传感器是一种通常比CCD传感器低10倍感光度的传感器。光度一般在6到15Lux的范围内,CMOS传感器有固定比CCD传感器高10倍的噪音,固定的图案噪音始终停留在屏幕上好像那就是

1 引 言由传感器输出的模拟信号一般要作放大、衰减、滤波等预处理之后,才能送入ADC进行模/数转换。在自动控制、智能仪表等领域中,要求这一处理过程可由软件控制,自动调整放大或衰减倍数,设置低通滤波器的

说明这是一个简单的单区防盗报警电路。它的功能包括自动出入境延误和定时贝尔/警报器停产。它的设计是与常闭类型的输入设备的正常使用,例如 - 磁簧联系方式 - 微动开关 - 铝箔胶带 - 和PIRs。但它


上一篇: 电感线圈的误差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