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新闻中心

大功率电感相较于普通功率电感的优势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3-15 19:47:55     点击数:

  大功率电感是相对普通功率电感来说功率及耐电流更大的一款电感器,大功率电感全封闭磁屏蔽结构,具有很好的密封性和高贴片电感器生产商稳定性。

  大功率电感,又有叫一体成型大电流电感,大电流电感,模压电感,压模电感,也有人称之为CPUCHOKE。大功率电感相对于传统铁氧体电感,其具有是小体积,大电流,低直流阻抗,低涡损等特点。大功率电感的出现归功于电脑主板技术的发展和电源技术的发展:CPU主频越来越高,因此对稳定供电和滤波方面都有很高的要求,大功率电感解决了这个问题,能在大电流的条件下长期工作,并能为CPU稳定供电,当然电感最主要的作用还是滤波,在这一方面,大功率电感也不逊色。良好的材料特性和特殊设计,使大功率电感结构更稳定,阻抗更低,因此就具有更高的效率。电源技术的发展也同样推动了电感的发展:工业电源,军用电源等,随着电子产品的体积越来越小,功率越来越大,电子元件也向着小体积、大功率电感的方面发展。

  大功率电感使用扁平线和粗铜线,可耐大电流,同尺寸直流电阻最低。可确保耐电流电感值降幅平顺。适用于电源供应器、个人电脑和其它掌上型电子设备中。而普通的功率电感只能用做滤波电路,DC-DC模块等,尽管所起到的作用是一样贴片电感打样的,但是大功率电感在高性能要求电路上所起的作用是普通功率电感不能代替的。

1

贴片电感生产厂 在许多人对大功率电感的精度理解时分。我们最罕见到的电感线圈电感量的大小,他次要决议于线圈的直径、匝数及有无铁芯等。功率电感线圈的用处不同,所需的电感量也不同。例如,在高频电路中,线圈

摘要:为了实现光电跟瞄平台的控制回路功能,通过分析其系统构成以及伺服平台控制器进行数字化设计的必要性,提出了基于TMS320F28 12的一种全数字稳定平台伺服系统的设计,实现了DSP数字电路和电机驱

 AX6066是一个输出功率在12瓦到65瓦之间,具有原边反馈的转换器。AX6066适用于AC/DC电源的应用,可以满足无负载情况下交流线需要低功耗并且具有高的平均工作效率的应用要求。该芯片可以控制转


上一篇: 讲述工字电感的组成及部件特点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