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行业动态

基于CCS和DSK5402板的音频采集和回放程序设计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6-06 18:30:25     点击数:

一.主程序:

在塑封电感器程序中要定义诸多的变量以及所需要包含的头文件和库文模压电感器件在此略。

5.CCS运行结果
待程序设计好之后,将其添加到一个新建的工程里编辑、调试,直到编电感生产译、构建通过并生成.out文件,然后装载.out文件。这样就可以运行了。为了验证程序是否已正常运行,可以在麦克风/扬声器接口分别接上话筒和小音箱,在对着话筒说话时,将可以从小音箱中听差模电感器到。同时,也可以在CCS中打开观察窗口、寄存器窗口以及图形显示窗口。下图为音频输入时某一时刻的图形显示和寄存器的值。


图6. CCS运行窗口

事实上,在程序调试过功率电感器程中经常会遇到这样或那样的问题,一般的方法是采用单步执行的方式来调试。而且,由于DSP本身的特点,从一开始就需要认识到开发过程的复杂性。

1

营业员如何巧妙引导顾客 顾客刚刚进店,初步表达出购买意愿和基本需求之后,接下来就得要营业人员针对性的详细介绍产品了。那么,在详细介绍产品前,有些营业人员往往会把顾客当成新人,是个外行,严重缺乏产品知识

摘要 在数字程控交换机或网络设计中,通常采用HDLC高级数据链路控制协议。PT7A6525是百利通(Pericom)公司生产的具有2个完全独立的全双工信道的HDLC协议处理器芯片。本文介绍了该芯片的原

随着人们对高空的兴趣发展和研究需要,越来越多的科学实验被科研人员搬到了空中进行,气球探空和无人机实验是比较典型的方法。这些科学实验往往需要在一定的实验条件到达时触发某特定实验现象,从而对发生时间非常短


上一篇: 嵌入式AU1200无线车载终端播放器设计实现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