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技术知识

功率电感:解析LED照明产品频闪现象(上)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2-30 08:20:21     点击数:
1

超过2M(二百万)图元的照相电话在中至低的光度状况下拍照需要有强光的闪光灯才可保证拍出优质的相片,可是,电池给与系统的能力有限,因它不能传送高电流脉冲给LED有足够的光度输出,从而拍摄明亮的高解像照

小型化、集成化的电子设备需要高度小型化、集成化的电子元器件作基础.迄今为止,人类已在半导体为代表的数字电路领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但是电阻、电容和电感三种基础元件,在小型

随着电子科技的日新月异的发展;电子产品日益增多;我们对电子产品的要求愈来愈高;如声频类的电子产品对信号的选频要求更是高;在高频信号与低频信号的选择;越来越精准;如原装版的手机性能一定会比山寨版的手


上一篇: 功率电感:让你进一步了解“LED驱动电源”(下)
下一篇:功率电感器
频闪因何而来?

  频闪是指电光源光通量波动的深度,光通量波动深度越大,频闪越严重。电光源光通量波动深度的大小,与电光源的技术品质有直接关系。传统灯具由于使用交流电供电,其光亮度随着交流电的周期性变化而变化。灯具频闪就是由光线的明暗变化而形成的,通常分为两种:一种是变化频率在100Hz以下的,此时的频闪可以被人眼捕捉;另一种是变化频率在100Hz以上的,这种频闪不会被人看到。

  频闪对人功率电感器工厂体有何潜在危害?

  关于频闪可能对人体造成的伤害,目前已有相关的生物学及医学研究:

  1、可能引发脑细胞损伤。有研究者称,通过观察脑电图发现,即使环境中光的频闪已快到让人无法察觉,生物体的视网膜仍然可以分辨出频率为100-160Hz,甚至高达200Hz的光并做出反应,在以猫为代表的动物实验中,100-120Hz的光已经引起了其脑部细胞灼模压电感打样 伤,灼伤细胞属外侧膝状体组织,该组织起到控制眼球的作用。

  2、可能影响阅读及视力。有研究表明,荧光灯和CRT显示屏的亮度频闪会影响人在阅读文字时的眼球运动轨迹,另外,在一些健康检查报告中也发现,视力损伤正是由荧光灯频闪造成的 。

  3、可能诱发偏头痛。实验发现,频率为100Hz的荧光灯频闪可能引起办公室工作人员的头痛发病率倍增,当然,这种影响通常被认为是特例,只产生于特殊人群中。

  手机拍照鉴别频闪的方法靠谱吗?插件电感器制作

  随着LED照明的逐渐发展,越来越多的人会习惯性的拿手机对着LED灯具进行拍摄,通过观察有无频闪而确定该灯具是否对人眼睛有伤害,这种做法是不完全正确的。

  LED灯具是直流电源供电,其光源发出的光也将是直流形式的,但是,其输入供电电源的仍然是交流形式的,很难完全避免交流纹波通过LED光源,所以会存在LED灯具用数码相机拍摄的时候存在闪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