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深圳电器感厂家
您当前的位置:电感器制造商 > 新闻中心

各类型电感的特性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3-08 18:13:59     点击数:

各类型电感的特性

1、贴片电感器  铁氧体贴片磁珠;单石无机材料结构;闭合磁路可抗干扰;表面接着类型;适合于一般 焊接及回焊;不同尺寸规格可供选择;良好的焊锡性以及EIA标准;高可靠度。

2、  贴片型共模线圈;在高频的共模阻抗具有良好的杂讯抑制表现;共模线圈的结构使得杂讯被抑制而不会令讯号衰减。表面贴装型;适合于一般焊接及回流焊。

3、  铁氧体贴片电感;单石无机材料结构;闭合磁路可抗干扰;表面接着类型;适合于一般 焊接及回焊;不同尺寸规格可供选择;良好的焊锡及耐热性;高可靠度。

4、  绕线型贴片电感;适用于电源供应电路;感值范围广;适合于一般焊接及回流焊;良好的焊锡及耐热性;表面贴装型;高可靠度。

5、  小型压模且绕线之晶片电感;金属片电极具有抗腐蚀性;具有低电阻高电流的特性;适合电源线路之应用;线圈封装在抗热之树脂内;具有精确的尺寸及对机械冲击或压力有良好的抵抗力;对热及湿度有良好的抵抗力;适合一般焊接及回流焊;良好的焊锡性及耐热性。

6、  径向型电感线圈;高定格电流以适用于高电贴片电感公司流电路板设计特殊导针来预防开路;低成本具有严格的可靠度及表现一致的电感。

7、  色环电感;轻便简小树脂涂装可耐环境干电感制作燥及长寿命;严格的可靠度及表现一致的电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相关文章
推荐资讯
电感数字转换器
电感数字转换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